close

這篇是我補的最後一篇文章了!就是Disney wonderland in Paris
在巴黎的迪士尼有兩個Park,一個是一般的遊樂園,另外一個是Studio
更棒的是呢,在另一邊有一個Disney Village,有商店、餐廳、跟熱氣球 :D
這次我們是星期五下午沒課就出發,然後星期一早上翹了一堂法文才回來 :P
沒辦法,省錢麻,只好 ... 犧牲點知識了嘿嘿 <3
(由於這是好幾天的日誌,外加迪士尼麻照片很多,大家記得慢慢看哦!)











從Angers st laud搭TGV到這一站,下車就直接是遊樂園了哦!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 Day 1 in Disney :D













一出車站超級興奮的我們還在找到底哪裡才是往旅館的方向,
但很令我注目的是路旁一堆賣東西的商人,在這賣艾菲爾鐵塔是想幹嘛

 

於是找不到路的我們,只好出去外面搭計程車,這還是我在法國第一次QAQ
記得大家要先講好價錢再上車哦,有跳表但感覺其實很像是數人頭
然後找到了我們的旅館,我們住的是像公寓式的,因為要住多天,
所以選擇了靠近Mall然後有廚房的那種旅館,距離迪士尼有一個車站的距離
說到Mall,沒錯我們晚上就是去那邊掃貨囉,不管是食物還是衣服啦哈哈哈!

 




現在開始我們的Day 2 in Disney
隔天一大清早我們就趕緊出發啦,這時我們就動用的地鐵票
買10張比較划算哦,所以可以大家share一起用,反正要用3天剛好!

 

 

 

到了迪士尼,我們才發現一般人只能9:00入園,8:30是給住在迪士尼旅館的人哦,
所以從網路上訂票的我們,就去換了票,然後開始排隊了。
是說我們這次買的票是兩日兩園券139歐(神貴我知道更貴的在後面)
而這次我們來迪士尼主要的目的就是:萬聖節派對!所以再加42歐的門票錢...
(呼籲大家:拜託要來迪士尼請各買一張當日券然後平日來,確保整個園玩完)

 











然後我們終於入園了!果真是萬聖節,整個裝飾都超級可愛的啊。
一開始入園還不會到我們孰悉的「城堡」部分,而是有一整堆商店,
然後呢,非常忠實的我們就這樣被迪士尼的拖延戰術拖延了,
也就是說一開園的時候會有商店來拖延你,另一個就是:卡通人物

 

 

身為忠實地被拖延觀眾,我們一進去就遇到了唐老鴨
然後就開始等著要拍照了 QAQ,不過還好啦,四個人可以分散時間,
走著走著又遇到招牌米奇跟米妮,但我們聰明了沒有停留。
右下圖是在園中會一直走來走去的馬車,貌似有鐵軌,但是我們沒坐。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料理鼠王,沒錯,這只有巴黎迪士尼才有哦!
然後今天我們先去的就是主要的公園,因為開的比較晚,外加派對就在這!
所以接下來我要貼出我有上傳的遊樂器材照片來介紹了哈哈哈!
啊對了忘記給大家一個最受歡迎的建築物照片:
















沒錯就是這個城堡!迪士尼的代表作!只能說:真的很夢幻,
嘔對了,這篇文章的方式應該會是:
白天遊樂設施 → 白天場景 → 晚上遊樂設施 →晚上場景 哦,
不然照我們的流程然後寫的話我大概會逼死自己,現在半夜一點,饒了我。
於是,現在要出現的是:白天我們所玩的遊樂設施嚕。

 

 

 

 

白天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玩的遊樂設施反而很少幾乎都在排隊,
第一個很簡單一看就知道是白雪公主,告訴你:超無聊拜託不要坐。
再來是小飛象,簡單明瞭的遊樂設施,真的眼見為憑,這個都比較好玩了。
接著是加勒比海盜,一開始有點安靜到很無聊,後來場景比較豐富還可以啦。
最後我們玩的是彼得潘,挺夢幻的,但就是做的很精緻而已(講的我好像標準很高一樣)













用一張合照來代替分隔線不錯吧,接著要出現的是:
白天的場景。也就是我拍到覺得不錯特別的東西(吧)

 

 

 

 

 

 

看到這麼多圖片我就依序介紹吧,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怪怪的就自己配:
先是我們看到最可愛的場景,把拔把自己的小女生打扮成白雪公主要他跟黑魔女照相
黑魔女超級稱職,嚇到小白雪公主站在那邊不敢動,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再來是去小木偶的店裡面看到的Duffy,覺得怪異不是只有日本海洋才有嗎?
然後是所謂的Fast Pass,大家可以拿地圖就趕快衝去拿,排隊時間大概有差1小時哦,
但是兩小時才能抽一次,所以大家要看仔細,然後好好規畫行程才不會浪費哦。
然後是朋友很堆的蜜蘋果,其實吃起來很像是糖葫蘆然後是蘋果這樣,
就是超甜,但是長得很漂亮,這是朋友買的我自己大概是吃不下一顆啦ㄎㄎ
接著是再加勒比區看到的海盜船,那邊有一整個假山造景我們沒有上去,
其實不知道後面是什麼,但應該試做的挺用心的啦,大概很適合探險吧....
再還是印第安那瓊斯的衣服耶!他是我的童年,最喜歡看他的冒險電影了 :D
然後是我們的午餐,其實可能是因為歐洲物價太高,所以在園內我們反到覺得還好,
甚至比我們想像中的價格還要低,所以就點套餐來大家一起share囉。
再來是一個小小的展覽館,主要再講阿拉丁的故事,做的很美可以進去看,
再來就是去到了萬聖節布置區,有很多做的很精細的東西可以照相:D
然後是一個那時在假山附近的造景,轉過來一看才發現是骷髏頭
接著朋友一句:他好像在流口水,瞬間全部笑倒完全不可怕了。
最後大家看那兩張照片應該知道他是誰吧,可惜我只有拍到背影嗚嗚,
自從去了巴黎迪士尼之後就覺得他超可愛的啦,整個很喜歡他 <3



介紹完了白天一堆東西之後,終於夜深了,然後燈亮了 :D
這是晚上的夢幻城堡,也是整個很漂亮啦,現在,
我要來介紹我們晚上玩的遊樂設施了 <3

 

晚上忘記是我拍照拍太少還是來不及拍,奇怪好像只有玩兩樣?
一個是咖啡杯,另一個是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
這兩個都還不錯玩哦,算是我今天滿意度還比較高的咧哈哈。

接下來又是用一張合照來當分隔線了,現在要出現的是:
我們今天看到的秀,然後煙火今天特別有兩次,我有錄啦但沒有照片呵呵...
只能說迪士尼的煙火整整20幾分鐘,超級精彩,而且是會泛淚的懷念 <3

 

 

 

 

 

前四張是迪士尼晚上的遊行表演,只能說,有點弱啊....
怎麼才兩個隊伍然後兩台花車呢?小小失落了一下,而且人好多。
後面六張是我們剛好排到的海盜歌舞表演,好厲害耶真的,
看到虎克船長、米妮、奇奇蒂蒂,還有很多很會跳舞很帥的海盜哈哈!
介紹完秀之後,要分享的是我晚上所拍的一些小照片:

 

 











到了晚上街燈亮起,整個迪士尼的氣氛就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今天參加了萬聖節的派對,所以大家都奇裝異服,
而且迪士尼還學了夜店哦,要帶手環才能留在園裡呢!覺得徹底,
然後我遇見了真人版的彼得潘,超級帥的啦!而且連聲音都很像哦,
然後自從來了歐洲,我就開始出現要拍小朋友的怪癖了,
第一章的骷髏新娘是一個妹妹扮的,他超稱職的哦,會看鏡頭還會瞪人哈哈,
然後最後一張是我在取暖時看到要買螢光棒的弟弟,他超可愛的啦 <3
看完了一整天的街景跟遊樂設施的介紹後,要給大家看最期待的商店啦!

 

 

 

 

迪士尼最棒的地方就是你可以無限的照片,不管是商品還是玩遊戲的照片,
第一張當然就是一定要合照的米奇米妮啊,但就是買了礙事啦...
再來是很特別的狐狸,尾巴很長可以當圍巾,還有其他款但他比較可愛哈哈,
然後也是很有特色的米奇大手,對了米奇是四隻手指頭哦,其他是假的。
再來就是無限多的公主系列,其實公仔都做的很好,但也是,站位子。
然後就是我的新寵,超可愛的骷髏先生,但其實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嗚嗚。
然後就是糖果了,但跟日本很不一樣的是,這邊幾乎沒有賣吃的伴手禮哦
接著是草莓熊抱哥,告訴大家一件事情:正版的熊抱哥是有草莓香味的
再來是巴斯光年的槍,其實還有胡迪的整套配件啦哈哈哈!
接著三張是很多的大型公仔店,每個都很精細很美然後很貴呵呵...
最後是巴斯光年特賣店,跟大家說,不用硬要在哪一家逛很久,
因為你想要的「所有商品」,在離開迪士尼樂園外面的最大商店都有 ....

拖著疲累的身體,到家已經2點多了,因為萬聖節派對是1點結束哦,
然後搭著計程車(夜間加成)我們終於回到飯店洗洗睡已經3點了 ...

Disney Wonderland in Paris Day 3

一早因為有兩個人還想睡然後想要去Mall有事情,
於是我們分兩邊行動,今天是星期天,應該人比較少吧(?)
所以我們跟昨天採取完全不同的策略,今天直衝昨天沒玩完的公園
然後把設施玩完之後打算前往Studio玩滿一個中午下午!
所以超級厲害的我們一小時就玩了3樣遊樂設施,然後排完最後一樣,
我們就在11點時順利前往到Disny Studio Paris了 嘔耶。
今天的文章進行是:公園剩下的遊樂設施 → Studio遊樂設施 →Studio場景

 

 


 

 

前兩張就是這個公園中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太空山,老實說!
超級好玩的啦,而且我們很幸運地走進去就直接上去了哦!
接著是Star Tour,意料外的遊戲,也意料外的逼真好玩。
在來4張是開車的照片,雖然是在軌道上,但還真的可以踩油門亂轉啦哈哈!
所以我們就加速到沒有人的地方再來拍照囉,謝謝迪士尼駕訓班
接著我們就前往到Disney Studio 囉!

 

 

 


 

 


 

 

 

 

 


 

 











在Studio裡面我們大概所有必玩的都玩到了啦,只能說我喜歡這個勝過另一個
第一張很像海盜船的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遙控車,玩法跟海盜船一樣哦。
再來是很像兒童樂園舞龍座的彈簧狗,因為一看就很無聊所以就沒有玩了哈哈。
然後三張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綠色小兵降落傘,比我想像中的可怕哈哈哈。
接著三張是假鬼屋真自由落體,我嚇到一直叫,相機都飛到我面前了嗚嗚。
再來三張大概是高等級的雲霄飛車,超級Rock的,是我喜歡的第二名 :D
接著是一個很特別的實境特效設施,老實說一開始很無聊,後來嚇到了哈哈,
但真得很特別,很值得進去看哦,要耐住性子等到後面的實境秀哦哦哦!
再來八張是我們去看了一個長達45分鐘的汽車秀,整個很高級耶!
而且是電影直接場景翻拍哦,不管是特技還是設備都一級棒呢,還有可愛的cars!
接著三張是另外一場電影實境秀,很像是電影跟實際演戲做結合,很特別,
而且是從古早電影一路集合到現代的電影都有哦,很值得去看的!
再來三張是料理鼠王,就說是巴黎才有,超級可愛真實的3D效果啦。
最後三中是海底總動員,這是我最喜歡的第一名
因為刺激、可愛、有欣賞又有得玩,覺得超級值得啦!也是我們玩的最後一個 :D
看完一堆遊樂設施之後,就是今天看到的照片囉。

 

 

 

 

 

前兩張就是這個遊樂園的代表作啦,跟掃把照相超可愛的,那是我很喜歡的小動畫。
接著是很吸引人的怪獸電力公司,那個分貝瓶是真的會測分貝哦,
但是因為我這麼大一個人在那邊太丟人了,只好小聲隨便叫叫了...
接著是我朋友在照相時被路人亂入,這是歐美人的優點吧,不怕鏡頭
所以大家要記得哦,在路上照相時後面有不認識的人跟你照是很正常的哈哈
接著是超可愛的恐龍啦,這個樂園就是無線充滿適合照相的場景啊!
接著兩張是綠色小兵的遊樂設施,可愛的瞭望台,跟會吸引人的注意事項介紹
再來一張是放在外面很適合照相的降落傘,但因為我們太高了所以只好ㄎㄟˊ一下哈哈。
然後又是超級大的巴斯光年!但是因為天氣太好了所以....臉好亮嘔煩欸。
再來是超特別會走會講話的垃圾桶,是真的可以丟垃圾哦,而且會跟主人走哈哈。
再來是一個電影場景,雖然我忘了是啥,但是雨傘旁邊有可以感應下雨的!很特別。
接著兩張就是商城啦,今天我們熬到要吃飯才回來,很大器的一個人點一個套餐,
老實說真的會飽到很想吐,而且價位也就是一個人平常在外面餐廳吃的價位而已
最後一張是在料理鼠王外面的餐廳,很特別用大酒瓶跟大乳酪裝飾超可愛的啦!

接著是在Studio裡面的尾聲。

 

 

 




又是一連串的很適合拍照的場景,外加商店無限拍到爽,
最後一張是關園前的大合照,還好有拍到這一張,值得嚕。
然後就如前面所說的,有一個Disney Village,現在,出發吧!

 

 

 

 

 

 

 

 

 

 

 













對不起我已經累到懶得分類了,但也還好啦就是照著我們的腳程走。
前面主要就是有很多商店,甚至還有一間IMAX電影院欸,超神奇。
然後是我們剛好遇到的萬聖節小表演,其實挺特別的,然後有一個特技演員好帥
接著我們去到了Disney的運動酒吧,終於要休息一下了,又走了一天好累。
自從來到歐洲之後三天兩頭就在喝酒,覺得回去會不得了啊ˊˊˊˊ :3
然後是一間小藝廊,裡面也是很多的商品,比較特別的是有賣畫哦。
再來我們跑去星巴克,歐洲的星巴克真的很少,有看到就算不錯了~~
然後是一家樂高店,裡面真的超高級什麼都有,而且龍跟巴斯還有胡迪都是樂高做的哦!
然後是一家熱帶雨林商店+餐廳,那個人嘴會動,超噁的啦,還有可愛的大香菇
然後我又看到米奇跟終於看到高飛了,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在餐廳裡面...
接著是在湖邊的熱氣球,但晚上已停飛,而且旁邊還有可以踩哦哦哦!
然後是一家超級大家的麥當勞,原本想要進去看看但實在太懶了又好冷就回去了,
最後覆上一張跟米妮的自拍,外加4個奧客在人家店裡玩成這樣哈哈哈!

接著,終於到了文章的尾聲,我要給大家看我最自豪的一堆照片,
也就是:帽子!迪士尼帽子貞的超可愛的啦,於是我全部上傳了哈哈!

 

 

 

 

整個就是拍帽子拍到爽啊,而且店裡面的燈光都很好拍欸!
感謝迪士尼的大放送,讓我一戴帽子就年輕了好幾歲哈哈哈!

最後













送大家一張跟我Facebook大頭貼一樣的照片,感謝你們看完了
真的打到我好想睡覺,現在已經快凌晨3點了不知所云最近字一直打錯。
還是要說,巴黎迪士尼很值得,整個園區很大「兩天整整」差不多,
第一天玩正常的那個公園,請先把要玩的遊樂設施玩完在來逛街,
然後第二天就可以去完Studio,晚上再去逛外面的village最後回飯店。
只是這是年輕人的行程啦,腳不會酸當然很好,但我腳好酸
好了大家晚安,迪士尼很好玩,記得平日去哦哦哦 <3

嘔對了,  萬聖節快樂  :-)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