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兩個月了 <3
其實本來是要打一個月的文章啦 ...
但是拖著拖著就到兩個月了 哈哈哈 xD
 
-
 
在 Angers 的兩個月,說過的精采也不是,但是很多采多姿嚕,
有很多的小旅行,說好要打的遊記到現在還沒打哈哈,
最近會盡快補上來的 :-)
這兩個月有很多的發現,除了讀無數篇的論文、報告無限多字,
賭爛了很多的外國人陋習,其實也是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啦!
 
-
 

 
 

 

例如,我們發現了假日市場(irigo旁噴水池廣場),而且我們的算很大的 :D
所以每個星期六都會去添購,然後還有二手市集,
有很多很酷的古董,還有一些很可愛的書籍、唱片、衣服balhbalhbalh

 
-
 

 
 

 
 

 
 

 
 

 




又或是恰巧遇到了在Angers舉辦的很神奇的節慶
說來有點恐怖、也發現了法國人笑點的奇特,
但是街頭藝人很厲害、席地而坐的表演很特別、煙火很美麗...
很巧合、很慶幸、很難忘,那三天的夜晚,很美。

-
 

 

 

 

又或是剛好遇到很厲害的馬戲團來訪 !!!!!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在帳棚裡面看過馬戲團 !
超喜歡動物的我看到:老虎、駱駝、大馬小馬草尼馬、大象,
還有一堆特技表演演員,還有這個馬戲團獨有的燈光秀,
真的超棒,票價雖然有點貴,我還花錢買了食物 ( 進去當然要試試
可是很值得也很難忘耶,超棒的體驗! 
(到時候會有一篇專門講Amar馬戲團的會有照片哦 <3)
 
-
 
 
又或是手中的必去名單多了好幾家,
大概有:唯一好吃日本料理、特別混合泰式印度料理、
對我很好的當地老闆KABAB、超好吃義大利比薩店
其實我不是吃貨、也不是很容易挑食的人,應該是很容易養的,
我說好吃就是真的很好吃啦,說難吃大概就真的不能吃了 哈哈,
所以來找Angers的朋友們,這幾家一定要去哦哦哦哦 :-*****
 
-
 
打到這裡,其實有很多體驗是沒辦法又文字紀錄的,
我很開心當初有逼迫自己每天用英文寫日記、貼票根
看似很像旅遊的紀錄,但其實更深刻記錄自己每天的心情跟活動,
就像流水帳一樣連早餐、搭車、午餐、上課、酒吧都要記錄,
但是,這一年,我不要空手而回,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By the way,看到台灣大家都會發動態講述生活,
就會覺得自己離台灣好遙遠、不只幾公里、是好幾光年,
時差6小時真的不算甚麼,是你知道甚麼事會發生你卻無法參與,
但我相信,距離帶給我更多東西,類似:關係、朋友、自己、經驗、情感...
一些不分開不知道會有改變的東西,這時,改變,很美 <3
ok,,,, 兩個月的文章到此,恭喜我活著過完兩個月,還有11個月加油 !
希望我以後會勤勞一點發文,除了打遊記以外,會更深刻寫些東西。
雖然常覺得自己的文字很沒內涵啦哈哈,但太有內涵就太沉重了,
於是,我還是上來娛樂娛樂大眾吧 ( 笑
最後,附上一張每天樓下都會經過的大鏡子照片,
希望自己回去之後變超瘦超正超厲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 ~
 
 
 
After two months, there were lots of experiences that hard to be described.
But I knew something was changing.
And I will become the one who I want to be after this year.
My friends, wait for me, I will be a better me when you see me next time:-*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