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1歲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感覺特別奇怪,因為臉書發得很長了,
所以這邊就簡簡單單感謝大家默默帶過嚕,但還是有文章啦哈哈 :D
 
-
 
 
很湊巧的9月生日的壽星超級多,我旁邊這位義大利男孩,
生日跟我差一天哦,這是他生日的夜晚過到我生日的照片哈哈!
不知道這張拍幾次了,大家都嗨到不能自己哈哈哈 xDDD
 
 
-
 
 

 

 
在我生日這一天我一樣早上上課,放學回家,接著就前往Naploli
也就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的義大利比薩,第一次就獻在我的生日:D
感謝好多人一起吃比薩,然後開了一瓶紅酒大家喝,還有好吃甜點,
最後是謝謝你們的蛋糕,雖然蠟燭融化很快,但還是很美很好吃!
然後在國外許願真的不知道要許什麼,
只求我能夠順利回去,這一年會過得很精彩
特別感謝上帝讓我21歲幾乎整年都可以在歐洲度過  :-)
 
 
隨後我們又去了酒吧,謝謝又有一群人陪我們過來聊天,
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夜晚,感謝大家一起聚集在這裡 <3
 
 
-
 

 

 

 

最後最感謝一起來的兩位學姊 <3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不孤單,一起做報告一起上課吃飯打哈哈,
總是讓生活中充滿笑聲 :)
我們要一起玩遍歐洲哦 ,愛你們,謝謝你們 :D
 
-
 
最後附上一張21歲的我,
希望生活能跟楓葉一樣美 <3
Hope my life can be as beautiful as the maple. 
 
 
 
有史以來最短的一篇文章,好含糊嘔哈哈,不管啦,
生日最大 <3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