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893.JPG

先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體驗:「出乎意料」,原先大老遠來到板橋,以為自己只是來到餐酒館,

用以往的經驗思考著:「可能啤酒也不多吧,我能喝的就那幾種。」沒想到一進門,看到看板,我眼睛為之一亮!

牆面上十幾支拉霸,看得我好興奮啊啊啊啊!現在就來慢慢敘述今天一路從下午到晚上的體驗!

P1130899.JPG

【店家介紹】

店名:G+9 鮮釀餐廳(板橋三民店)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 69 號

(捷運新埔站 4 號出口騎 ubike 到家樂福前面停最剛好  )

營業時間:11:30 - 23:00 (週五、六到 00:00 太嗨了吧  )

電話(歡迎來電預約):02-2963-3743

FB 粉絲專頁:G+9 鮮釀餐廳

IG 隨時 Follow 美照:G+9 鮮釀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30846.JPG

下午進店裡後,只有大哥一人在吧檯喝酒,聽說是常客。看著這晶光閃閃又有質感的吧檯,讓我很期待等等的酒與餐點。

P1130851.JPG

一樓的座位不多,我們坐的是沙發區,午後兩個人坐大位應該是沒關係啦(笑

吧檯對面是高腳椅的雙人座,共三個。含吧檯的座位算起的話,一樓可能 20 個位置左右(記得預約)。

聽說中午來用餐的大概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午後就會有一些人來喝兩杯,

晚餐時間過後,還會有些年輕人把這邊當酒吧,點上下酒菜,就開心的一路喝到 12 點呢!

P1130844.JPG

靠近門旁的小廣告上有近期的活動,當然外面還有很大的啤酒買一送一(活動下面會講!)

G+9 還有提供免費 WI-FI,讓你一個人來喝悶酒也不尷尬(?

後面的兩支啤酒店裡面都有提供。今天的服務如果讓你覺得貼心,也不忘可以給小費支持一下有愛的店家喔。

P1130843.JPG

這就是從我進門一路很認真看到現在的啤酒拉霸,等等下面試飲時,再來一次細講吧!

stair.jpg

接著就上樓看看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P1130836.JPG

樓上空間明顯大了很多,除了現在看到的投影幕之外,另一侧也有電視在播放運動賽事,這根本是運動酒吧來著。

P1130837.JPG

這一面就讓我很訝異了,這個面窗也太浪漫了吧!可惜窗外的風景挺...普通。

但晚上看著車水馬龍,也許也是另一番風味吧,感覺兩個人面窗喝酒聊天,也是一種情調。

P1130826.JPG

我覺得這設計很妙,門外這邊除了面窗的座位,另一邊可能是空間考量,居然用高腳椅可以面對投影幕!

天啊我已經可以想像如果是世足賽或是國際賽事轉播,這裡應該也是瘋狂的世界。來人,給我啤酒一杯!

P1130828.JPG

特寫我最愛的面窗座位區。好啦,外面的風景真的要依個人喜好囉。

P1130831.JPG

二樓的白磚牆非常有工業風,原先應該是冰冷的,店家卻在牆上放上自己設計的乾燥花,有種剛中帶柔的感覺。

table.jpg

再來是店家小貼心部分。當我在窗邊座位區晃時,我看到高腳椅的部分居然有設掛勾,當下就覺得太暖心了吧!

有時女生包包不方便,多佔一個位置也不是,沒有空間提供籃子,如果可以釣在桌旁也不錯,沒想到座位區也有!

self-serve.jpg

這間餐廳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杯、餐盤有需要都可以自助  

P1130849.JPG

看到啤酒傾瀉進小酒杯的畫面了嗎?療癒。終於,我們要進入我最在意的環節:試酒

(精釀啤酒部分如果有喜歡,可以試飲,或是形容自己喜歡的口味,服務人員都可以準確推測你喜歡的是什麼)

由於下午客人不多,這位男生非常熱心的跟我們講解每款酒的不同,還有滿足我好奇心的講解不同顏色的原因。

試完酒我說了句:「你是 bartender 嗎?」沒想到我有眼不識泰山,居然是店長大大

而且優秀的店長除了之後幫我們選酒時選了個對我胃口的,

在聊天過程當中發現他不只外場、酒品精通,還是個主廚,部分餐點是他設計的呢!

平時的工作除了下午站個吧檯,其他就是場控內外場,看他忙進忙出,真是靦腆好店長。

P1130845.JPG

20 款不同的啤酒寫滿整個看板,我們主要嘗試的是 8 款精釀啤酒,也就是白色的部分,就是從後面拉霸出來的。

這個部分是老闆在臺灣的酒廠精釀製成,換句話說就是可能外面都喝不到的意思,其中裡面有幾款我很喜歡,等等來說說。

9 - 20 號則是比利時精釀啤酒,是瓶裝的,大多為 330 ml ,會給啤酒杯讓客人自己享受倒酒的過程。

白色:精釀啤酒 (老闆用心打造的部分)

橘色:甜酒、酸啤(對我來說就是口味特殊的部分)

綠色:黑啤(平常我最熟悉的部分)

黃色:特殊酒款(分別是黑啤、香檳、比利時精裝啤酒,這個部分還在嘗試客人口味,可能會調動)

後面都有明確寫出酒精濃度、售價;另外有兩款:地獄使者丰澤紫米是限量款,售罄就沒有囉!

by the way 我愛地獄使者 

P1130856.JPG

左邊這個瓶裝的就是丰澤紫米,裡面有臺灣大麥、臺灣紫米,酒精濃度 7%,

重點是限量 3000 瓶,每瓶瓶身上都有手寫編號,真的是賣完就沒有了呢!

看到旁邊的酒了嗎?接下來就是經典的試酒流程。

P1130859.JPG

由左至右是看板上的 1 - 7 號,可以看到光是色澤就有些不同,甚至有些裡面還有不斷向上的氣泡。

現在,就是法法的不專業品酒時間,有喝過的、有想法的都可以留言交流喔!順便附上超主觀評分給大家 

1. 初戀的滋味 :很香、果香很重,餘韻有點帶苦,但對我來說這苦勁剛好,不然我可能會覺得他很甜。

2. 巴伐利亞之吻 :店長說有點像台啤,我個人是覺得不像啦!

因為他很順,對我來說完全不苦,也偏淡,屬於清香款,如果以前七款試飲的,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3. 微醺雷格 :一喝就發現裡面有加雪碧,偏甜,雪碧味很重,氣泡感也很重,感覺年輕人會很喜歡,但我就...謝謝。

4. 醉醺醺 :我無法形容的一款酒,我一直覺得聞起來很像醬油,官方說法是:煙燻味。入口之後很像吃到煙燻培根。

5. 金色海洋 :聞起來是淡的麥味,以為很淡,但喝起來有苦澀味,是我可以接受的啤酒,聽說男生來這邊都點這款(?

6. 青檸之夏 :唉唷!就是檸檬味!這個持久的果酸我不行,有點淡淡的苦味,整體形容起來還是比較淡的啤酒。

7. 完莓邂逅 :那個,他是季節限定款,草莓啤酒,就是一個我無法的產品。聞起來很甜、喝起來很甜,唯一我能說出的優點是:

他是不膩、不噁心的甜味,居然是順口的甜。我想這是我對這款酒的最高評價,歡迎女孩嘗試看看。

8. 地獄使者(加碼) :就是超好喝的黑啤,優秀滿分。有種碳焙味,很濃厚,聞起來有種奇妙的啤酒花香,帶甜且不會太苦澀。

menu.jpg

雙手奉上 G+9 鮮釀餐廳,詳情請點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n9.001/menu/

酒單上方有登機手續:店裡有低消、人多時有用餐時間限制、有提供免費 WI-FI,下面的雞很可愛。

主餐搭配飲品有 40 元折扣,不包含酒類。如果要點酒,歡迎啤酒加下酒菜,絕配再加一。

P1130865.JPG

這是我們兩人今天的餐,木碗沙拉、主餐義大利麵、炸物來一盤、下酒菜必點、啤酒一瓶,可惜了朋友不喝酒。

noodle.jpg

奶油帶骨豬扒斜管麵 $ 190 

奶油醬是當天現做,不嫌不膩,一開始吃覺得很淡,後來吃久了發現其實剛剛好。

豬排有種熟悉的味道,帶骨帶的很霸氣,文末附上我快樂的啃骨頭照片。

他不油、不膩,火烤的非常入味,口感剛好有嚼勁。

第一次吃這樣子的豬排配義大利麵,這次的中西合併,給他滿分。

P1130871.JPG

豆乳雞丁跟脆薯 $ 80 + $ 60 

豆乳雞丁是自己醃自己做,連醬都是自己來,肉很軟,不柴,雖然是雞胸肉,但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脆薯就是,摁,薯條,就是好吃香脆有點鹹,年輕人的最愛這樣。(我去酒吧肚子餓必點  )

salad.jpg

煙燻雞肉沙拉 $ 180 

吃起來比看起來優秀很多,個人覺得就是保守的一道菜,不是特別厲害,但當開胃菜很適合,我下次依舊會點。

另外,我從來沒有吃過胡麻醬,這次試了覺得非常搭,有點甜鹹,好好吃欸!

另外這木碗沙拉的雞肉我要大推一下,好嫩好好吃。沙拉有加上起司條,很提味,有加到分。

章魚.jpg

白灼透抽佐五味醬 $ 180 

非常台式的下酒菜!據店長說是因為酒喝多了會失去味覺,所以重口味的甜、酸、辣,在這邊剛剛好啦!

這下酒菜以醬油膏為底,帶甜跟辣,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透抽很Q很新鮮,好好吃!會一直 ㄙㄨㄚˋ 嘴一直吃。

P1130874.JPG

瑪莉公爵酸啤 $ 190 

感謝店長大大精闢的分析與推薦,雖然他真的爆酸,但那一剎那的酸跟後來回甘的甜,我很愛。

一開始酒倒出來之後,我聞到熟悉的味道,這不就是紅酒味嗎?連橡木桶的味道都異常熟悉。

入口之後,第一個感覺很像氣泡紅酒,有點苦有點色又有點葡萄香,接著超級爆炸酸!

酸完之後,會回到喝完紅酒時的溫潤感,這真的是超妙的體驗。完全不覺得他是啤酒,因為放久了還跟醒酒一樣會變甜,哈哈!

self.jpg

尷尬的啃豬排照。 

P1130898.JPG

【活動報你知 

 Happy Hour(其實從早上就開始):

週一至週五 11:30 - 19:00 買一送一

週末 11:30 - 19:00 買二送一

 壽星喝到爽

當月壽星憑有效證件即可兌換一公升啤酒 

(亦可換無酒精性飲料)

 國光店大推早午餐(資料等等有)

你知道有另外一間國光店嗎?早午餐內用紅茶、咖啡無限暢飲喔!

P1130902.JPG

老實說這個大門給我的感覺有點美式餐廳,G+9 有兩種含意,一個是陪酒配雞肉、一個是旅遊機加酒

常常旅行配上下酒菜,很難不聯想到老闆應該就是個常飛出國然後會思念臺灣味的人,

整個體驗下來,覺得這是間用心的店,中西合併毫無維和,最重要的是,啤酒超多好幸福啊

結束之後,當我在門外拍照時,突然發現他們居然可以開窗直接點外帶!好特別。

另外,去的時候是情人節前一天,門上這麼多封情書,也太浪漫太應景太可愛了吧!真是仔細的餐廳。

非常推薦愛喝啤酒配下酒菜的朋友們,快來一起 Happy Hour 喝得飽飽、吃的飽飽 

 

【G+9 鮮釀餐廳(板橋國光店)】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營業時間:9:30 - 23:00 (週五、六一樣到 00:00,這營業時間也太爆肝)

電話(記得預約喔):02-2965-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樣記得 Follow 最新資訊:

FB 粉絲專頁:G+9 鮮釀餐廳

IG 隨時 Follow 美照:G+9 鮮釀餐廳

用餐文章看這裡:

【Tw】G+9鮮釀餐廳(板橋國光店)|初早餐,簡單早餐不簡單

 

#感謝 G+9 鮮釀餐廳 邀約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