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今天晚上來到位於景美的「滿滿」,主要是衝著有名的韓式炸雞來的,沒想到除了好吃對味的炸雞之外,也獲得了愉快的一晚。

炸雞、咖哩、炸物、清酒,這些品質都好得不在話下。重點是在這裡的人,他能夠為你的食物提味、為你的夜晚加分。

P1170761.JPG

|店家資訊|

店名:滿滿 MamMam

地址:11670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 185-2 號 (景美捷運站 2 號出口步行 10 分鐘)

營業時間:每天 11:00 - 23:00 (聊開的話老闆說他願意陪你到半夜)

連絡電話:02-8935-1239 (位置真的很少,不訂位會後悔,但外帶也很好吃啦)

滿滿炸雞臉書:http://t.cn/ESKOzMN

滿滿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0mam_mam0/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70789.JPG

滿滿炸雞室內用餐區比較小,外面則有個空地可以用餐,雖然在大馬路旁邊,但是環境是舒適的。

雖然炸雞內用很好吃,但滿滿炸雞也做到外帶回家依舊好吃(這個是從我們拍照拍很久推論的 )。

所以特別在店面開了一個非常親民的外帶點餐區,可以直接點餐外帶回家享用,也可以提早打電話來訂喔。

P1170786.JPG

在門口的玻璃門上就可以看出老闆有多活潑、多好客,正常時間營業到 11 點如果聊開就到凌晨 1 點

下面圖案也很有意思,可以帶狗狗有提供 Wi-Fi插座,如此活潑的店家當然活動也很多。

近期有集點活動,100 塊 1 點,10 點就可以換炸物。老闆還口頭預告之後可能會有不定期的有趣活動展開! 

space.jpg

原先看到「滿滿」、「韓式」,我腦袋中一直浮現出韓國電影老奶奶的樣子,然後整間店紅通通、木頭地板,

結果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居然有人稱這是間「韓式小清新」路線,於是我開始有了庭院、青綠色的想像。

本日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居然是超好拍的網美店,雖然店面很小,但可以拍照的景完全不馬虎。

果真是曾經做過攝影產業的老闆,從有點別緻的牆面,浮誇到不行的水晶燈,閃到會嚇到人的廁所網美燈...

很好,可愛的女孩們,這是你們大吃大喝、拍美照的時刻,快點來報到。    

counter.jpg

店面雖小,但是空間是讓人舒服的,細心之處在於就算你是一個人晚上來吃頓飯,面對廚房也完全不尷尬。

貼心的地方是桌子下面都有抽屜可以放東西,然後前面就有插座可以充電,讓你在吃頓飯的過程當中也可以舒適自在。

toilet.jpg

來了來了各位,什麼叫作好拍的網美店,這樣的美拍燈,難道你們還不進廁所補妝嗎?

有趣的是這些燈其實是另有開關,當開錯的時候....就會發現廁所燈突然爆亮,然後有人在門口抖了一下...就是我。

P1170766.JPG

終於來到滿滿炸雞的菜單,簡簡單單一面結束,分類簡單明瞭,點餐方式左上角也寫的清清楚楚。

重點炸雞,總共有三種口味,選好之後再選擇總共要幾塊,份量不大可以點多一些、口味多一些分著大家吃。

P1170826.JPG

這是我們今天第一回合的餐點,汽水、清酒、炸雞四塊、地瓜薯條、韓式咖哩飯,簡單來說就是各類型都點了一次。

P1170808.JPG

在介紹餐點的時候我很少會把飲料擺在前頭,但因為這次的飲品類型真的是我的人生初體驗,太特別了,所以要寫寫。

本日飲料是:韓國清酒水蜜桃口味、西瓜汽水,可以說就是超級好拍的兩款飲料,喝起來完全不雷而且非常特別。

drinks.jpg

這邊先請到我可愛的朋友幫忙倒酒,西瓜汽水入杯之後,我們兩個同時大叫,這粉紅色太少女了吧。

另外杯子部分雖然有點不搭嘎,但我個人覺得效果非常好,這粉紅色伴隨著晡嚕晡嚕的氣泡,深得我心。

 

韓國清酒 水蜜桃口味 $ 280

我自己並沒有特別愛喝清酒,但都來到韓式炸雞店了,不點一下韓國著名的少女清酒真的說不過去。

平時都喝 Man 酒的我,喝到這網美品牌水蜜桃口味,居然,可以接受!

酒精味偏淡,雖然冰鎮可是卻有清酒該有的溫潤感,水蜜桃很香,不會偏甜,隔壁三位大男生也推薦 

 

西瓜汽水 $ 60

個人蠻推這個的,第一個是他特殊的顏色,第二個是視覺與味覺的落差實在太吸引人。

原先以為這樣超級粉紅的飲料喝起來應該很怪,沒想到雖然口味像軟糖果汁汽水,可是卻意外的配炸雞。

邊喝邊覺得身旁在冒粉紅色泡泡,很夢幻、很網美、很可愛。好啦,很適合配炸雞啦。

chicken.jpg

炸雞四塊 $ 110

以這樣大小與品質的炸雞,4 塊 110 元我會覺得算是平價美食,畢竟老闆的製作工程非常細心。

由於調配好的特殊醬料每次都是客人點了之後才加熱,量必須夠多加熱味道才不會變,對老闆來說真的成本緊繃。

這次我們點的是兩塊原味、一塊甜的、一塊辣的,感謝老闆真的是說了句:「你們,可以。然後默默哀怨進廚房炸雞。

 

兩塊原味的炸雞 

雞肉本身有醃過,味道是濃厚的。原汁直接包在裡面,咬一口還會噴汁,朋友直接噴到褲子上不說。

剛上桌時非常燙,皮很酥脆,肉質非常軟嫩,不帶骨。老闆說因為是整隻雞腿下去做,沒有破壞肉的纖維,才會這麼有汁。

 

甜的炸雞 

不會膩、不會太甜,有點偏像中式的甜感。對不起,我會用糖醋排骨的感覺來形容,然後多了蠻多點的韓味。

原先聽起來覺得很怪,沒想到吃進去,這居然是三種口味裡面我最愛吃的,搭配西瓜汽水真的是絕配。

 

辣的炸雞 

老闆建議是有醬的先吃,因為皮會軟的比較快,但我自己放到最後才吃也感覺非常正常,沒問題。

我本身無法吃辣,這個辣度我直接哭爆。但朋友說:「辣的很舒服,很ㄙㄨㄚˋ嘴。」

這件事我倒是同意他的,因為我吃起來的辣不是那種硬要辣不太舒服,我會用「通體舒暢」形容。

curry.jpg

韓式咖哩飯 $ 60

老闆坦言賣咖哩飯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認為只吃炸雞不能當正餐,於是賣起了韓式咖哩飯。

這是韓國進口的咖哩粉,但只有重辣的進台灣,於是用了馬鈴薯、紅蘿蔔來綜合辣度,可是我還是有點點被辣到。

雖說如此,第一口吃下去我還是非常喜歡,有種家的味道,偏清淡口味,很香、微微辣,我可以接受。

好笑的是朋友想繼續加點炸雞,於是我就默默一個人把這碗咖哩吃完,然後被辣味炸雞辣完之後,咖哩瞬間都不辣了....

fries.jpg

地瓜薯條 $ 60

吃起來非常的健康,有把地瓜的甜味留住。帶有鹹味但非常剛好,趁熱吃很香很好吃,很軟很Q。

我們還開玩笑提議要加梅粉,但老闆說這重點就是要吃地瓜的香甜,於是我默默沾起桌上甜味炸雞的醬,好好吃 

chicken bite.jpg

隨後我們即將清空桌面上的食物,朋友突然說了句:「你還想吃炸雞嗎?

聽出他還想繼續吃雞之後,我就說好啊你點,看老闆要不要繼續幫你炸。

於是老闆又再次破例只炸了奇數,沒辦法我吃了整碗咖哩真的完全吃不下,超可怕,可是炸雞又好好吃 

P1170834.JPG

在店裡留久一點就是有這樣的好處(但後來真的待太久哈哈哈哈 

我們吃到一半老闆又突然殺過來,放上兩樣自製下酒菜:醃蘿蔔、雞腿筋。

醃蘿蔔超好吃超開胃,有種台式泡菜的味道,可是與炸雞神配。今天就是快要吃不下就吃一塊醃蘿蔔,馬上又吃隻雞。

蘿蔔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番茄味。聽老闆說蘋果口味的更好吃,可惜還在醃漬中,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了嗚嗚。

另外這盤是僅存的雞腿筋,他非常的有嚼勁,很適合配酒,這也是我今天很愛吃的東西之一,可惜不是每次有哦,哈哈哈!

drink.jpg

飲料的部分可說是應有盡有吧。韓國進口的清酒與汽水部分,老闆說有請他的美女團隊試飲,這些都是數一數二好喝的。

除此之外,這些也都是韓國當地非常有名、值得嘗試的(連我不哈韓我都知道)。

今天除了清酒與汽水的部分,我們最後還多喝了「有果肉的水梨汁」,老闆說這是中年人的口味沒想到我們已經邁入中年,摁,好喝。

會推薦的原因是他的口感特殊,說有果肉我以為是美麗果類型,沒想到一入口居然很像現榨果汁的概念,推推喔。

另外還賣汽水、啤酒,一般大眾喜歡的、常喝的啤酒這邊都有呢,但我覺得來這邊還是要試試代表的:清酒

P1170859.JPG

吃完餐點汁後,邊喝酒的同時客人也比較少了(我們蠻晚到的),老闆忙完之後就開始正常發揮了。

先是走出來跟我們聊天,接著是跟我們一起喝水梨汁,最後居然自己泡起了茶,要與我們促膝長談了(?)

主要是英國 Twinings 的茶包,伯爵薄荷茶,這薄荷是自己種的,喝起來很香,個人覺得飯後剛剛好,真窩心。

P1170856.JPG

前面這麼多「老闆說」真的得放上照片讓你們看看老闆多會說、多活潑、多愛作怪、多喜歡跟客人交陪

剛進門的時候我就發現,好像來這邊的客人老闆大多能熱情的與他們聊天、話家常,來開時還會補句:「等你來。

從相處中、交談中,可以感受的出來他的用心與熱情,還有對每位客人的認真,雖然總是愛講垃圾話兼開玩笑。

但在與他聊天過程當中,會知道這間店營業雖是巧合,但老闆他努力的把這個巧合變成一件很棒的事情。

讓人們可以在回家途中稍作休息、進到店裡面用餐也能夠徹底放鬆,與他一起放聲大笑(真的得來聽這個笑聲)。

bottle.jpg

這也是老闆的知識小賣弄,說韓國人喝酒有個習慣,會清酒對啤酒,這就是專門的杯子,韓國才有的!

我看到這杯子就覺得超可愛,尤其是上面兩個倒酒的小人,怎麼這麼生動。

P1170837.JPG

總之,來景美滿滿炸雞,是一個愉快的用餐體驗,特別越晚聊得越開心,莫名其妙喝酒喝茶時間就過了兩小時

感謝老闆的用心交陪,讓人來這裡賓至如歸,有種兩人舉杯慶祝的感覺,慶祝我們相遇,也讚嘆今晚愉快。

P1170763.JPG

說到景美滿滿,這裡雖然沒有韓國電影大媽的家常味,但是卻有熱情大叔的噓寒問暖還有連大馬路都聽的到的笑聲

如果想吃超對台灣人口味的韓式炸雞,我會推薦來這裡,吃炸雞、喝清酒找老闆

對,就是要找老闆,因為老闆絕對是這間店的賣點之一,跟炸雞並駕齊驅的賣點。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