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677.JPG

在台北市想要找一間:不限時、很多插座、有網路、空間寬敞、CP值高的咖啡廳,有多難?

沒想到居然在大安區被我找到了,而且裡面的拍照樣板直接寫出我的心聲:「我在 Brand Space 不想回家了!

P1170699.JPG

|店家資訊|

店名:品牌空間 Brand Space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 157 巷 8 號

營業時間:每天 11:00 - 21:00(每天都可以享受優閒午後)

電話:02-2701-9955

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andspace2018/

官方網站: https://www.brandspac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outside.jpg

大安區的品牌空間除了自己提供餐點之外,有與「新銳咖啡 Sensory Cafe」合作,所以餐點多樣

另外隨著 Sensory Cafe 近年崛起,門口的咖啡杯居然換成馬卡龍綠了!(因為天母的以前是白的

位於大安區的品牌空間外面還有木板涼亭可以讓客人在戶外喝咖啡,寬敞又安靜。

seat1.jpg

進門之後的吧檯很吸引人,整體感覺明亮卻不刺眼,是很適合閱讀、用電腦的光線。

第一張是我中午剛進門時,第二張是傍晚我要離開時,這人潮真的直接擠滿品牌空間呢!

P1170672.JPG

吧檯很細心的有提供插座,桌面下方也有抽屜可以放手機、錢包等。

P1170680.JPG

品牌空間的室內空間也非常大,而且每個角落都各有特色,我非常喜歡這裡靠窗的沙發區,很適合閱讀呢。

用電腦的話就會稍嫌有點低,所以比較推薦帶本書、點杯咖啡,坐在這裡享受午後。

P1170671.JPG

天母的新銳咖啡裡面牆壁上是香港維多利亞港,在大安區的品牌空間當中當然不能輸給他們。

這吧檯旁的空間很適合開會使用,還有電視螢幕可以轉接電腦,另外牆上的希臘風景可以為緊張的氣氛舒緩舒緩。

seat.jpg

空間主要被分為兩個部分,兩側座位加起來應該可以容納 30 人左右。重點是每個座位區都有插座!!!

而且桌面也很大,非常適合在這裡讀書、辦公、討論。同時也因為落地窗的關係,燈光非常充足,棒棒。

others.jpg

品牌空間也是半自助式的,需要水或是衛生紙的話都可以到吧檯旁邊取用。

另外廁所的位置蠻開放的,但裡面很寬敞,然後廁所旁邊是一張可愛的世界地圖,大家可以親自來看看!

special.jpg

一進門的電視牆上就有店內現在所有品牌的介紹,想要了解什麼產品店內的架上都有擺放(如下圖)。

品牌空間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約 90 塊就可以度過一個下午,但餐點也很好吃、不貴啦!

吧檯旁邊有冰櫃,可以看到裡面有手做甜點啤酒,看起來都很好吃,可以到店之後看看今日有提供什麼產品。

shopping.jpg

品牌空間進駐的都是台灣品牌,希望透過店內不定時更換的展示,可以讓民眾了解台灣自創的品牌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進一步了解,再更喜歡一點,就可以消費支持支持囉!

menu.jpg

這張主要是新銳咖啡提供的餐點,也是我們今天點的。

品牌空間也有自己的 menu,一進門就可以看見,比較豐盛一些!大家可以來這邊享用午晚餐。

餐點部分:捲餅跟披薩都有洋芋片當附餐,另外我發現輕食、甜點的套餐非常友善耶!可以直接飽餐一頓。

P1170744.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直接高 CP 值飽餐一頓,看看那碗洋芋片,嚇死人的多。

pizza.jpg

雙起司墨魚黑醬披薩 8 吋 $ 180

以這樣的空間來說,這個披薩的表現正常,是好吃的東西,但不是特別像餐廳一樣讓人驚艷。

但必須說,墨魚味非常非常實在,有蝦子、花枝,非常豐富,個人覺得 CP 值很高,記得要趁熱吃喔!

然後這間店的披薩邊邊偏脆,對我來說比一般達美樂的還要好吃,而且很香,推推下午茶首選。

waffle.jpg

焦糖比利時鬆餅 $ 130

這個是我朋友的最愛,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吃美式的 pancake,所以這個比利時鬆餅對我來說就是扎實、很甜。

但對朋友來說,這焦糖很濃、沾奶油吃也很好吃,反而不會膩,配上咖啡真的超好吃。

他形容有點像綿密的麵包,吃起來超飽,所以他吃得很開心,直接一個人吃整份。(披薩基本上我吃了不只半個。)

捲餅.jpg

經典雞肉捲 $ 120

還不錯!味道很香,雞肉也很好吃。熱的時候很軟,而且不會乾。黑胡椒蠻提味的,大小剛剛好,再多可能就會膩。

coffee.jpg

香草拿鐵 熱 $ 110

朋友表示:很像自營店的咖啡,有好的品質,這樣的價格可以喝到這樣的咖啡,再次覺得 CP 值高高

 

榛果拿鐵 熱 $ 110

最近我越來越不喝原味拿鐵了,今天嘗試之後,覺得有點甜但是不會膩,而且很香。

喝起來非常順口奶泡也很綿密,覺得很棒。當然在天母新銳喝拿鐵時,經典款表現也很棒啦!

chips.jpg

那個...有點突然,但是我非常非常非常推「洋芋片」,如剛剛所說,捲餅跟披薩類都有附洋芋片,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有說:「洋芋片很大份,沒有吃完可以外帶喔。

結果上來之後就像他所說的,我根本就是來這邊看電影的吧!!!這個洋芋片好療癒啊啊啊啊!

服務生上洋芋片的時候還說了一句:「你看吧,我就說很大份。」我們三個直接相視而笑 xDDD

只能說洋芋片居然是今天吃的最開心的食物,吃起來有種小時候吃浪味鮮的感覺,非常好吃,很涮嘴,會一直想吃 

brand.jpg

在大安區的這間店,他是兩個品牌的結合,餐點多樣化,但是卻保持著高 CP 值與友善的用餐空間。

如果下次想來市中心度過優閒的午後,非常推品牌空間,寬闊的場地與好吃的食物等你呢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