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jpg

沒有想過基隆廟口正對面有這樣一間不限時的複合式餐廳,裡面的氛圍有種讓我回到高中時期的放鬆感覺。

如果想要找個地方喝飲料、大聲聊天、起身動一動,這是個很棒的地方,不管是地理位置、氛圍、食物價位,都推推喔!

P1200400.JPG

|店家資訊|

店名:大嘴巴茶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 57 號 3 樓(基隆火車站步行 10 分鐘,基隆廟口正對面三樓)

營業時間:每日 10:00 - 01:30 (週五、週六到 02:30)

連絡電話:02-2428-1854

臉書粉專:基隆大嘴巴茶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200291.JPG

大嘴巴茶坊創立自 2007 年,到現在已經邁入第 12 年,一直以來都主打親民平價路線,試圖給顧客一個「好去處」。

抵達三樓一進門是偌大的空間,環境非常隨興,超級大的窗面讓人覺得空間寬闊,在座位點完餐就可以到櫃台確認餐點囉。

大嘴巴的員工都非常年輕而且很熱情,關於餐點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給你最好的建議。

座位區.jpg

一看這個座位風格就知道很適合一群人來這裡聊天,桌面非常大、座位也很寬敞舒適。

半室外區.jpg

除了室內的座位之外,他們還很貼心提供了半室外吸菸區,打開窗戶讓空氣稍微流通。

標機.jpg

另外年輕人最熱愛的大概就是打標、喝飲料的夜晚!大嘴巴提供 VSphoenis 飛鏢機 3 台!是標準的空間呢。

同時也很貼心的準備兌幣機(櫃台上)、飛鏢,入門門檻友善,聊天聊到一半想起身動一動都很適合呢。

很久沒有打標的我們也 4 個人今晚打了一局 301,真的超級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哈哈哈!

P1200307.JPG

另一個非常推薦的地方是,這邊座位區「每一面」都有充電器,而且是這種超級多孔,完全不怕搶的插座!

如果你沒帶充電器,或行動電源沒有電,USB 直接插也非常方便呢。除了提供充電的地方之外,大嘴巴也有無線網路

而且我們還發現每個桌上都有讓人懷念的星座籤桶!來這邊真的不用怕無聊,都幫你準備滿滿的娛樂活動了。

菜單.jpg

大嘴巴茶坊每人低消 85 元禁帶外食、可玩牌、可打標、覺得非常適合下課後的年輕人!

點餐時是用紙張的點,複合式餐廳所以提供的東西非常多元,有各式料理、多樣化的飲料,詳見臉書!

一本的菜單裡面是提供划算的小點搭配法:

美式區任選一個 + 60,有可樂或紅茶。

美式區任選一個 + 110,有起士薯條+可樂或紅茶。

套餐或火鍋 + 69,100元以下飲料任選,再送 60 元茶點。

套餐或火鍋 + 99,100元以下飲料任選,再送螺旋酥皮海鮮濃湯。

P1200372.JPG

我們今天四個人來吃,分別在每一區都點了一種想吃的食物,另外還有一個大拼盤,再點四杯不同的飲品。

飲料部分果真的有點像東區的茶飲店,非常大杯,就是讓你喝飽飽、喝久久、聊滿滿的感覺。

四人美式拼盤.jpg

美式大拼盤 $ 288

東西非常多元、份量也算多,今天有:薯條、豆腐、雞米花、雞翅、花枝丸,然後居然是凱蒂貓的醬料碗。

個人覺得花枝丸好好吃!很推。薯條有點細,表現普通。炸豆腐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這裡的非常多汁 xD

雞米花我也很推,很嫩很好吃。大嘴巴茶坊炸物厲害的地方就是他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放久也還不錯囉。

珍奶、奶蓋.jpg

珍珠奶茶 600cc $ 99

聽說大嘴巴茶坊是基隆第一間專門賣珍珠奶茶的店鋪,當然要點來喝喝看囉!

我不太確定能不能調甜度冰塊,這珍珠奶茶的甜度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可是是好喝的!

另外,他的珍珠真的蠻厲害的,很「有嚼勁」但是卻不是硬,喝起來就是「台式珍珠奶茶」推推。

 

奶蓋綠茶 600cc $ 105

我們點的飲料都是他們有推薦的,這奶蓋綠直接拿來跟綠蓋的比好了。

他的奶蓋非常厚很綿密,我覺得奶蓋部分比綠蓋還要甜一些些,綠茶部分就是一般綠茶,不會太甜。

我覺得這樣一杯的大小、奶蓋的厚度與綿密度、整體喝起來的感覺,是可以點的喔!!

蜂蜜蘆薈、小芋圓.jpg

小芋園冬瓜奶霜 $ 148

上面的奶蓋一樣很綿密很厚,搭配冬瓜茶也是剛剛好,再搭上小芋圓是有一點點甜。

對我來說這個小芋圓有一點點太入口即化了,沒有嚼勁的感覺,但是不會太甜,好吃。

 

蜂蜜蘆薈露 $ 148

底部滿滿的蘆薈一看到就覺得很夠本,而且是好吃的蘆薈!

喝起來有一點點檸檬酸,搭配蜂蜜的香,不會讓人不敢喝或是喝起來過酸。

這兩杯都是特調區的飲料,就沒有附上容量,但是看起來這四杯的大小是差不多的喔!

椒麻雞.jpg

泰式椒麻雞 $ 228

椒麻雞的部分骨頭相較我們點的另外一個是比較少的,然後份量部分也非常足夠。

雖然調味部分並沒有特別的椒麻,但是雞肉部分蠻嫩的,吃起來很下飯,我覺得很好吃。

肉類部分都有附上溏心蛋,我覺得是好吃的,蛋黃部分剛剛好。恭喜椒麻雞獲得本日第二名!

蒙古火鍋.jpg

蒙古御膳孜然鍋 $ 248

我們點的是牛肉寬冬粉,由於酒精膏沒有了,所以我們拍完照之後店員拿去直接幫我們煮好。

厲害的部分來了,一上桌就是陣陣清香,然後他不小心因為桌子太滿被我們放在隔壁一陣子,可是!!!

牛肉部分居然完全不會硬!超軟而且好入味!孜然的味道超級香,而且是越煮越濃,這湯頭超可以!

火鍋榮登本日公認第一名!料超級多、寬冬粉跟菜的部分最後都會有滿滿的孜然味,真的非常好吃啦!

銅板烤肉.jpg

韓式銅板燒肉 $ 228

上桌的時候讓我有點錯愕,跟想像中的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另外有趣的是,套餐有附白飯,下面的麵是?怕我吃不飽嘛 xD

豬肉的部分很軟嫩很入味,裡面還有韓式年糕,又軟又好吃,只是有一點點點辣,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營養大雞排.jpg

超營養大雞排 $ 228

原本想像的大雞排應該超級大!但大小似乎只比椒麻雞多一塊肉的感覺。

胡椒味比較重,屬於重口味的雞排,一樣非常的下飯,肉的部分一樣軟嫩,裡面有小小的骨頭這樣。

P1200358.JPG

餐點部分這個價位都直接是套餐,配餐部分就都是白飯跟炸豆腐、毛豆。

有趣的是我覺得配餐的炸豆腐居然比拼盤的好吃,可能這裡的炸比較久,然後我不喜歡吃軟軟的豆腐吧。

P1200288.JPG

今天來大嘴巴茶坊用餐,可以說非常的飽、吃的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重點是與朋友共度了一段很棒的時光。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基隆廟口夜市的路口,這車水馬龍的路口也是今晚吃飯的好風景。

我會說,這是一間如果是基隆人,肯定來消磨過時光的店;如果你是觀光客,腳痠了非常適合上來坐坐。

然後,我下次真的會為了蒙古御膳孜然鍋再回來這裡吃飯!粉專預約約起來:基隆大嘴巴茶坊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