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歐洲的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市集啦。
通常從11月底開始,只要是歐洲不算小的城市都會有聖誕市集 ~
而很幸運的我們,Angers就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市集囉,所以我當然就介紹這個 :)
這篇毀從Angers市集開始的第一天我們的行程說起嘿嘿 ....

 

 

這是Angers的開幕,就是4個人的高蹺秀
老實說他們從市中心走道邊邊的公園廣場,但後來的秀我也看不懂...
只是一開始看到的時候真的會很興奮啦  :D

 

接著是同個公園旁邊的摩天輪 :D 在歐洲的城市看到摩天輪已經是習慣了,
但老實說隨便看都會比看美麗華還要開心哈哈,這次我們只有看而已沒有做 :P
畢竟Angers是真的沒有甚麼景色可以看啦 (?)  也許哈哈。
至於這個照片怎麼拍的,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了哈哈哈,
下次的文章再來分享這個厲害的小武器  <3

後來去設了市中心,突然!瞥見我要的毛帽,不猶豫買了哈哈,
聖誕季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聖誕大折扣
街上的商店幾乎都是5折不然就7折哦,反正一定會有折扣啦 ~~~
所以原本要爸媽帶來的毛帽,恭喜:獲得 <3

接著是很浮誇的拉法葉,但其實建築物差不多都如此啦,
一個走在哪燈飾都會很多的地方,輔大點燈算甚麼嘿嘿嘿  :P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市集介紹了 ( 嗯? 有人期待嗎 哈哈哈
看了兩個城市,我想:聖誕市集賣的東西大致上是一樣的
不是說產品相同,而是屬性相同,都是適合拿來當禮物的東西。
而且還有熱酒 vin chaud(聽說味道有點像燒米酒,我沒試因為不太喝溫潤的酒哈哈)
然後還會有很多的食物跟甜點,當然馬卡龍跟巧克力是逃不掉的~
接著還會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還有裝飾聖誕樹跟家裡的裝飾品
還會有賣圍巾、帽子、手套、保養品,Blah Blah Blah 幾乎甚麼都有啦。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哦,因為這是台灣體驗不到的氣息

 

 

接著是介紹聖誕市集的周遭,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旋轉木馬
是特別搬來的哦,這跟城市原本的不同個 :D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賣氣球的人,雖然我都只看不買而已哈哈。
接著是我們在這邊第一次嘗試的懷念食物:吉拿棒
口感跟台灣的一模一樣啦 ~ 只是就是要買一些東西吃才有Fu啊哈哈哈

 

 

 











接著是周遭的環境,每個地方都充滿了閃閃發光的燈哦哦哦哦!
然後因為是第一天所以逛市集的人好多好多,但是要連續擺一個月...
你可想而知,隔後的一個星期,如果不是假日沒有人有地方去,這裡怎麼會有人?
然後那張是我們遇到的超可愛狗狗,毛超級順的!主人人也很好讓我拍:D
然後我們還有遇到聖誕老公公,這邊的人都非常好,可以不要臉亂合照哈哈!
再來是很可憐的遊行人,沒錯跟早上是原班人馬,妝都沒卸只是換衣服而已哈哈!
而我就這樣站在前面等他來,拍了三張他終於自己搭我差點被他押著走哈哈。
最後一張是上面拉法葉的晚上版本,超美的不解釋囉 :P
其實城市中有很多的大店家都會掛上燈,每個地方都挺美的,就放上他當代表嚕。

 
再來我們想說吃完飯去看看點燈完的摩天輪,
沒想到映照在水池上面整個超級美啊啊啊,忍不住多拍好幾張。

 

最後是回家的路上看到馬路中間的聖誕樹,二話不說出動小武器,
沒想到晚上還能拍的這麼好看超開心地啊yaaa














最後附上我喜歡的帽子照 <3 越來越喜歡戴帽子「照相」。
抱歉11月都沒甚麼出去玩所以文章很少啦哈哈哈,
期待12月的文吧,我要繼續趕文章了 oh ya  :-*
-
只能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出來走走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