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跟三個大男孩野餐是什麼感覺?四個野餐菜鳥,第一次懶人野餐就上手。

本文特點:好吃餐點完整道具、暴衝狗兒、有點賞臉的老天爺。

店名.jpg

|店家資訊|

店名: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營業時間:8:00 - 17:00 (周一公休)

預約電話: 02-2707-5252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5 號出口步行 4 分鐘,很近欸)

璐露野生活官方網站:http://www.luluyelife.com/ (超完整資訊看這裡)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luyelifecafe/ (新活動消息看這裡)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uluyelife_cafe/ (美照可以看這裡)

P1110827.JPG

提早三天打電話預約需要的餐點,接聽電話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會確認資訊。

當天到的時候,東西都已經備好在桌上,看到滿滿的食物跟道具,心裡真的有點緊張,畢竟是菜鳥上路啊啊啊啊 

不確定當天號稱「野餐女王」的老闆娘在不在,但的確有一位看起來非常和藹、超罩的女生來跟我介紹餐點。其實這間餐廳就是台灣白色野餐發起人所創辦的,希望為台灣帶起野餐的風潮,讓戶外生活也能多一些美學。當我看到那些野餐道具時,我也由衷的相信了這個信念。

細細點了所有的道具之後,壓一張證件就能把東西帶走,看看這麼多的道具跟食物,我直接二話不說叫 Uber。還好大安區的 Uber 司機人都很好。在此呼籲,租用野餐道具的各位,記得開車或是叫 Uber 也不貴啦。 

店內.jpg

當天去到店裡時,我被一進門的餐檯吸引,真的很細心佈置,中午用餐的客人也很多,

聽說餐廳的餐點設計是以野餐為主題,在櫃檯等資料確認時,我有偷偷翻了一下菜單,感覺下次也能來這裡吃飯呢。

很喜歡店家佈置的這個小角落,以木質感為主題,把綠葉放上增添一些戶外感,很溫馨、很可愛。

但我們今天的重點不在餐廳裡面,所以將東西扛上 Uber,10 分鐘後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jpg

P1110891.JPG

P1110892.JPG

店家其實提供了 4 個台北市精選的野餐聖地 (而且都離店家不遠,因為道具要還啊啊啊) :

大安森林公
松山文創園
華山文創園
國父紀念

後三個地方其實我都算熟悉,唯獨最靠近店裡的大安森林公園,我還真是一次都沒進來過,最標準台北俗是我 

感謝三位優秀的男孩,Uber 一下車就東西上手,只能說女孩們獨自搬,真的有一些些困難啊 ... 這套道具實在太「真材實料」了。

P1110845.JPG

看看這三位認真研究的神情,本日我的工作就跟狗兒 Fendi 一樣,負責看跟吃,外加拍照,哈哈哈哈。

今天其實天氣沒有太溫暖,但算是這週天氣最好的一天,感謝老天後來給我們一絲陽光,還讓我們遇到野餐同好,雖然裝備差很多(笑。

P1110836.JPG

這組打開我們四個直接大叫,太美了吧!好幾次我在網路上都有看到,如今終於見到本尊。

然後店家還很可愛的附上兩個盆栽(恩?,是要讓照片更美麗嗎?啊,聽說這組野餐組室內也可以用

可能下雨時在室內也可以增添一些大自然風味吧,一個室內野餐的概念。 

setting.jpg

【上工四連拍】感謝優良男神製作團隊,沒有你們我大概會被風吹到帳篷都架不起來 xDDD

本日租用道具:帳篷、野餐墊、小鐵桌、兩張戶外椅、餐盤組、小木板、兩顆超好摸枕頭。

P1110848.JPG

opening.jpg

好了,來到眾所期待的食物開箱文,今日我選的是「四人派對野餐籃」,內容物有:

★ 羅勒青醬厚切培根三明治 x2

★ 墨西哥辣味起司牛肉串 x4

★ 加州風味雞翅 x4 、雞塊(數量不明)

★ 比利時鬆餅 x4

★ 法式經典瑪德蓮 x2

★ 小農鮮奶風味奶酪 x2

★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x2

★ 袋裝水果茶 x2

★ 罐裝錫蘭紅茶 x2

★ 野餐籃 x1

等等再來一一介紹口感,不急不急,我們目前還在手忙腳亂的擺盤當中。

IMG_20190123_125211.jpg

這張照片只是想證明我當日的另一個作用:擺盤,這照起來應該還是有點樣子啦,沒有白費如此美麗的餐點。

P1110861.JPG

拍.jpg

全部完成之後當然要照一下「野餐照」,只能說這樣擺起來還蠻有架勢的,第一次在戶外野餐,但是卻異常舒適

本日最喜歡的除了餐點之外,大概就是他的野餐墊,防水是基本不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安森林公園的草地不錯還是?厚度剛剛好有點軟軟的,坐地上比坐椅子還舒適!而且雖然眼睛看起來很花,但照相起來卻異常美欸,我好喜歡。而且脫鞋超級有野餐的感覺,怎麼辦我要就此踏上野餐的不歸路了哈哈哈。外加店家附的枕頭好舒服,然後我們把帳篷拿來罩住私人物品,不注意時也不用怕不見囉。

P1110849.JPG

墨西哥辣味起司牛肉串

這是一個前菜的概念,原先看到辣味有點怕,畢竟我不吃辣,但這個串一口吃下去味道配合的剛剛好!

起司的味道蠻濃的,但卻不會有台灣人不喜歡的那種乳酪味。當開胃菜剛剛好囉,這個開場我喜歡。

P1110850.JPG

加州風味雞翅、雞塊

一句話:好好吃欸!雖然在戶外大啃雞翅不是太雅觀,可是炸得口感很好吃,味道很濃郁卻不油膩。

搞笑的是,我們只顧著吃,忘記配他的醬 xDDD 但是單吃就很好吃了啦!推推 

P1110865.JPG

羅勒青醬厚切培根三明治

真的覺得我是來吃的,一個人把一份三明治吃完,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流淚)!

覺得口感很軟、培根不會硬也不會油,配上羅勒醬、生菜、蛋啊番茄的,好好吃,好有媽媽的味道 

P1110866.JPG

亂入的吸油紙(?這個是墊在炸雞們下面的,這大概就是店家細心的地方,把美學深入到每個角落。

外加我拍這張紙是因為艾菲爾鐵塔,真的是到哪都可以讓我想起巴黎的美,店家真的是用心對了地方,害我吃東西吃到走心。

P1110868.JPG

罐裝錫蘭紅茶

其實茶類我一般還不會喝到無糖,但是今天配上這無糖錫蘭紅茶,覺得跟餐點很合。

雖然餐點不膩,但是味道算厚的,配無糖紅茶剛好。

裡面的茶包我們沒有拿出來,但這瓶茶我喝到下午,建議是野餐到一半就可以把茶包先拿出來喔!

水果茶.jpg

袋裝水果茶

原先看到這特別的水果茶,以為應該跟數字芳味道很像,但是也承襲了剛剛錫蘭紅茶的優點,味道很淡。

如果今天野餐是配上味道濃郁的水果茶,我可能會覺得過頭了。剛好一樣清淡的口感可以洗洗剛剛吃餐點的味蕾。

布朗尼.jpg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長得像馬芬(?)不管他是什麼,就是堅果類加上巧克力蛋糕,

據學弟所言,很好吃,軟硬度剛好,不會太甜,有種健康的感覺,然後他就自己把這個吃完了(嗯?

鬆餅.jpg

比利時鬆餅

有比我預期的硬,然後上面的糖粉我吃的很開心,多到可以吹起來的那樣!

他們三位男人就是單吃,我則是分別沾了藍莓醬 跟 一個有點像酸奶的慕斯,上面還有玫瑰花瓣呢。

個人覺得沾醬很好吃,很真材實料!我後來還有衝動把慕斯帶走,但實在不知道能沾啥只好作罷 

奶酪.jpg

小農鮮奶風味奶酪

這大概是本日最驚奇,其他的餐點其實外面都吃的到,可以想像味道如何,表現也不會太差。

但是!這個奶酪真的蠻特別,表層有抹鹽的樣子,是鹹的,綜合底下奶酪的淡淡甜味,居然超剛好,而且很提味!

我最喜歡的還有他表層放的玫瑰花辦,味道很香,現在打文章都還可以回想起奶酪的味道,好喜歡欸 

狗兒特輯.jpg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沒有照到瑪德蓮欸,確信同學把他吃了,但是沒有記錄到口感,就無法分享了 

為了彌補瑪德蓮的缺失,只好放上任性萌狗兒 Fendi 來吸引點閱率了  那個,他是柴犬。哈哈哈哈 

IMG_20190123_132041.jpg

說是野餐,當然要放一張可愛的野餐照,進食中。

整個野餐下來,只能說餐點都很好吃,但分量就是「野餐用」的份量,如果是想要來吃飽,建議還是去店裡吃啦哈哈!

另外,讓我驚豔的是甜點的部分,有店家自己的特色,其他餐點的話只能說表現很棒,我喜歡,我們吃的很開心 

然後可能我們是新手上路,有些東西要準備忘記了,可以帶:紙巾垃圾袋環保餐具..... 之類。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的免洗餐具,然後所有的紙盒也都是可以放回餐籃還給他們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衛生紙,畢竟我們還要啃雞翅啊...

四部曲.jpg

講講這次的野餐初體驗,對於我們四個菜鳥來說,這個懶人包套組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很有「野餐」的氛圍,比起自己買一些餅乾、麵包啥的,這樣真的既精緻、美味、又方便。

大安森林公園的環境很好,後來我們也遇到一群來野餐的年輕人,

相比我們的裝備雖然很浮誇,可是我們走舒適兼網美路線哼哼,好啦,有種體現了店家想要強調的生活美學

如果是我下次要再次體驗,我會考慮買一籃餐、租野餐墊,然後可以帶自己家的抱枕。(硬要抱枕)

桌子雖然方便但拿起來真的很重,看看四連拍中敬業的製作團隊,邊遛狗邊扛道具,雙手都滿滿呢。

當然如果野餐的人多,租用的道具可以再跟店家談,他們有專業的套組,還有不同的風格,我回店裡看的時候有被震懾哈哈哈!

今天的野餐很特別,除了吃東西、拍照、錄了個縮時,還可以跟狗玩,這是以前沒有的體驗,覺得之後還可以再玩一次!

P1110907.JPG

很感謝璐露野的合作邀約,讓我這個台北俗還有野餐菜鳥可以體驗一下有美學的野餐午後。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本身還提供餐點的外帶外送野餐用品的租借

還可以負責外燴佈置,還能客製化包場,再他們美美的餐廳裡面辦活動呢。

更多詳情下面會附上連結,這是個有趣的體驗,我想我之後還會再走個野餐行程!

各位熱愛野餐的菜鳥或老手,這裡有好吃餐點跟很棒的服務,快來體驗吧!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官網: http://www.luluyelife.com/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FB粉絲專頁: http://bit.ly/2Q3kMNh

在此提醒野餐的夥伴們,帶來的東西記得帶走,不留痕跡在大自然喔。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