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jpg

你曾經想過「烤肉飯」與「網美店」可以同時成為一間店的關鍵字嗎?老士林烤肉飯的內湖店做到了!

乾淨俐落的空間,大面落地窗,淺色帶木質的牆面設計,搭配真的超級好吃的經典烤肉飯,我給他高評價!

front.jpg

|店家資訊|

店名:老士林烤肉飯(內湖店)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 13 號(捷運文德站 or 港墘站都是步行 7 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14:00 16:30 - 20:30(下午休息喔!)

週六 11:00 - 20:30 週日休息

連絡電話:02-2659-9552

內湖店粉絲專頁:老士林烤肉飯-內湖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space.jpg

這間店的裝潢真的是大大出乎我意料,原先以為會像是來到夜市吃烤肉飯,一進店裡我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淺色系的空間、黑白相間的桌子、牆上特別的厭世標語、還有點綴功用的植物與公仔,與「烤肉飯」三字無法連結!

在這邊用餐時,發現大多數都是在地居民外帶回家當晚餐,但我必須說這個空間留在這裡用餐也很舒適呢!

sweet.jpg

內湖店之所以讓我覺得與眾不同在於,木質長椅底下有置物的空間,雖然座位區很大,但是可以更舒適自在。

滿牆滿桌的公仔會讓人研究得眼花撩亂,為空間增添幾分活潑。還有很流行的充電機台可以使用,很先進呢。

另外,老士林烤肉飯採的是自助式,要水、醬料、餐具、衛生紙通通一進門都可以自己搞定。

word.jpg

除了上述的那些,另一個我稱他為網美店的原因就是牆面上五六句厭世語句,殊不知有一句很正向 xD

menu.jpg

點餐櫃檯隔壁有經典品項,還有非常簡單明瞭的菜單,另外一個很引人注目的是「溏心蛋 20 元」!

一開始看到這樣單獨一個招牌其實很困惑,但當我吃到他的溏心蛋時,我突然可以理解所有外帶客人都加蛋的原因了!

P1190390.JPG

菜單上主要可分成單點套餐的部分,套餐部分分作 A B C D,A B 兩款因為有味噌湯所以限內用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一碗烤肉飯的份量就蠻足夠的了,但如果不夠吃也可以加價加量50%

可以看到烤肉飯的部分均一價 99 ,飲料部分單點的價位也是可以接受的。

那今天既然都選擇要來內用了,當然兩人就各點了一個 A 套餐、一個 B 套餐囉!

6 (2).JPG

這是我們今日的餐點:

招牌碳烤豬肉飯 B 套餐 $ 139 飲料部分選可樂!

招牌碳烤牛豬雙拼飯 A 套餐 $ 159 飲料部分搭配他的自己做的四季春茶

soup.jpg

味噌湯

限內用,裡面有小豆腐、柴魚片跟蔥,帶有甜味,蠻香的,趁熱喝很好喝,而且很大碗我整個喝不完。

雙拼.jpg

招牌碳烤豬肉飯

烤肉飯的部分直接讓我想起高中外訂便當的日子,台式烤肉醬的味道又鹹又甜,真的經典又好吃!

肉的部分軟硬度適中,很入味,所以配菜、配飯都感覺剛剛好。而且配菜是水煮的,直接為了烤肉而生啊。

另外,泡菜屬於台式泡菜,不會太辣,解膩的功用居多。最後,溏心蛋很豪邁地給了一整顆,超!級!好!吃!

豬肉.jpg

招牌碳烤牛豬雙拼飯

老實說兩個剛上桌的時候,根本分不出來,仔細看才會發覺雙拼左右兩邊的肉似乎有點不一樣。

牛肉比豬肉稍硬一些,但是一樣入味好吃!非常下飯!雖然肉的量不算多,但真的很飽。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份量、用料,以這個價錢算是非常划算了,縱使是中午要訂便當,我也覺得很適合。

P1190453.JPG

原本以為四季春茶會單調普通,沒想到居然是老士林烤肉飯自家的牌子,瓶子可愛之餘上面還有超 Q 的 LOGO。

手沖冷泡的四季春茶不苦不澀,算是會回甘的茶。有淡淡的茶香味,非常解膩,喝完居然還有瘦的感覺哈哈!

P1190458.JPG

很消極的 Slogan 配上很積極的笑容,但換句話說:「不論如何,就是要把今天過好吧!

2.jpg1.jpg

附上電子版的菜單給大家,內湖區如果訂五個以上就可以外送。而且除了內用、外帶,還可以用 Food Panda 著實方便。

但大家不要一直外帶回家嘛!坐在這裡吃既環保、空間又舒適,最重要是拍照的素材也太多!推推!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下次我會造訪這間店最大的原因還是他的烤肉飯實在太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