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堡遞.jpg

今天來到板橋的「貴堡遞」,其實一開始聽到這名字的時候覺得非常好奇,到底,誰會說自己是貴寶地 xD

後來發現他們標榜兩句話:「貴人盡在貴堡遞」、「貴在用心、新鮮漢堡、幸福傳遞」,好的我被說服了。

先總結今日的用餐體驗:非常喜歡!可以紮紮實實的感受到他們自己標榜的 slogan,經過跟老闆的聊天,就更確定了。

P1200517.JPG

|店家資訊|

店名:貴堡遞(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 320 號 2 樓

(江子翠捷運站 4 號出口往後走,台哥大跟爭鮮中間的樓梯上樓)

營業時間:每日 10:30 - 20:00(週六、週日 11:00 開門)

連絡電話:02-5596-438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cafe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reatburgerdi/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樓.jpg

這裡真的有點小難找,如同上面說的,江子翠四號出口出來後往後走到爭鮮,再隔壁就是台哥大。

然後就從中間可愛的小樓梯上樓,沿途都有塗鴉,算是蠻用心的,營造了很棒的氣氛。

另外,我個人覺得這裡很適合親子、家庭聚餐,而且感覺在地經營非常久,只是各位上樓真的要小心一點。

P1200523.JPG

一進門居然看到的是假櫃台,往右才是點餐櫃檯,更後面就是廚房,這時居然還有樓下台哥大店員上來點餐,真是在地。

右方感覺有一塊還正在裝潢中,感覺可以弄一些燈,會是很棒的座位區或是拍照區。

用餐區.jpg

座位其實算多,除了兩人高腳桌四人座,後方還有面窗吧檯區小包廂

這樣的座位區真的非常適合家庭聚餐呢!今天晚上就看到好多組都是在地家庭客的感覺。

用餐區2.jpg

窗外的風景雖然就是車水馬龍,但在還有太陽時至少看得到細細長長的綠樹,還算,美。

下方圖面看到的就是一個小包廂區。值得推的是,除了二人座區,其他全部都有插座呢

detail.jpg

貴堡遞是自助式的,提供醬料、水、餐具、可愛的攪拌棒!需要什麼都可以來這邊直接拿。

另外上圖還能看到座位區有置物櫃,但其實沙發很大,有點用不到。

左下就是老闆獨家代理的星空酒,搖一下會有漩渦狀的星空,下次要來喝喝這款伏特加

menu.jpg

菜單真的很多樣化,除了常見的牛肉雞肉等漢堡,居然還有超台式的豬肉!另外也有素漢堡寶寶堡

有趣的部分是,菜單中居然出現「港式」,原來是因為老闆跟闆娘長期在香港,所以老闆自稱他的港式在台灣數一數二!

價位部分都是單點價,非常推薦加 49 元套餐,會有沙拉跟飲料,40 元以上飲料補差價,加價購屬條或洋蔥圈只要 20 元

假日一人低消 99 元,限時用餐 1.5 小時。除現金付費外,還可以使用街口支付,另外也有 UberEats 可以叫呢!

 菜單詳情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cafetw/menu/

P1200550.JPG

既然老闆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們今天沒有點經典牛,而是點了他大推的雞腿招牌豬

另外,超愛港式的我,在飲料部分就要來體驗看看老闆說:「我們的凍檸茶肯定是台灣我說二沒人敢說一的。

雞.jpg

尖叫雞腿堡 $ 169(單點價)

這是朋友點的,中間夾焗烤菌菇,非常香,偷吃一口後,我的感想是:很特別

焗烤菌菇搭配雞腿味非常協調,雞肉部分很嫩很厚,而且是多汁的!非常推薦欸!

朋友加點部分點的是洋蔥圈,炸的很酥脆、不會油,是表現很棒的洋蔥圈!

老闆說,他們的肉都是早上去市場挑回來自己弄的,所以非常費工費時。

By the way,叫做尖叫雞腿堡的原因是,客人看到漢堡上桌都會尖叫,但我覺得看到每一款都會欸 xD

豬.jpg

重量級家傳招牌堡 $ 139 (單點價)

這個一上桌我才尖叫吧,那個肉也太多層!但因為豬肉是薄片的,同時有鮮醃漬處理過,所以吃起來不膩也不油

而且因為這個豬肉堡實在太大了,吃起來真的非常困難也很有趣!吃完就是超級飽啊啊啊。

沙拉部分分量很大,有葡萄乾麥片很特別,油醋醬有點偏酸。薯條部分就是好吃的薯條啦!是薯條控吃了不會失望的。

另外一個新發現是:漢堡不加調味醬,老闆說了我們才發現,他說新鮮不需要加醬

這樣可以吃到原始的味道,而且他們也只想賣自己敢吃的東西,因為這個堅持,早晨的備料時光再累都還是做。

加碼.jpg

一定要加碼照片,他們的漢堡麵包一看就知道很特別,我故意單吃麵包,沒想到出乎我意料呢!

不像一般其他的漢堡店會乾,他的是非常香非常軟全麥麵包,烤起來居然是又軟又紮實,不會乾。

再加碼我的重量級招牌堡,這個肉多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外加,真的是沒有調味醬也好吃呢

漢堡紙.jpg

另一個用心的地方是,他有提供紙袋讓客人可以毫無顧忌地拿起來大口咬漢堡!

偷偷說,闆娘就叫做 Cherry,各位有在貴堡遞的 mark 上看出端倪嗎?太甜蜜了啦 

飲料.jpg

重點來了,我也是第一次吃漢堡配港式飲料,究竟,老闆的飲料道不道地呢???

凍檸茶 $ 55

茶味超級濃但是完全不會澀,有提供攪拌棒可以精準的擠出檸檬汁,混合之後....

可以說真的是我目前在台灣喝過前幾好喝的凍檸茶啦!可以再專門來吃吃港式!

 

鹹檸七 $ 65

其實一般就算台灣有提供我也很少喝,畢竟這個如果做不好味道味很可怕的...但這次,豁出去。

天啊,這檸檬真的有鹹到,搭配七喜真的很爽口好好喝!意外的感受到養身,而不是純粹檸檬汽水。

 

實驗得證,老闆的港式很可以啊!(嗯?我不是來吃漢堡嗎?)

P1200600.JPG

最後附上我跟漢堡,這招牌堡真的是夠重量級的,連裝到紙袋裡面都很難掌握呢 xD

 

除了板橋的直營店之外,他們還有其他三家加盟店分別都在新北市的不同角落,聽說生意好到不行啊!

居然還有人因為排不上早午餐特別跑來板橋吃的!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定要去造訪一下!

|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利民路 25 號

連絡電話:03-4162675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豐街 68 巷 1 號

連絡電話:02-22065252

|五股店|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 201 號

連絡電話:02-22911332

 

還在等什麼,這樣用心的餐廳,不去看看嗎?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cafetw/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