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346.JPG

好客燒烤是一個很大的集團,至今已有九間燒烤分店,不同分店還有不同主題,跨足全台呢!

燒烤起家的他們,與眾不同的就是以海鮮為主角,甚至還開起了線上的漁市場購物商城呢!超級酷。

每次跟朋友聚餐都要選吃到飽的我,這次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好客燒烤的燒肉海鮮,然後調酒暢飲也不能放過!

先總結一句,海鮮真的異常的鮮甜,肉品部分其實不需要加調味料,都有事先處理過了,很入味、推推!

 

|店家資訊|

店名:好客燒烤(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98 號 11 樓(就是有名的 98 大樓樓上)

營業時間:每日 12:00 - 00:00

聯絡方式:02-8772-8832

忠孝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okeBar/

官方網站: https://my-friends.com.tw/

官方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omk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座位區.jpg

位於 11 樓的好客燒烤座位區不算大,但他不像一般的燒烤店一樣店內蜿蜒曲折,而是一目瞭然的方正格局。

特別的是夜晚的落地窗讓人目不轉睛,雖然沒有特別的夜景,但是卻讓面窗的我覺得心情異常好呢!

桌面.jpg

一上桌我才發現居然是火烤兩吃,然後馬上火鍋就上來了,滿滿的火鍋料讓人先感嘆:完了一定吃不完啦!

桌上醬料與調味粉很多,縱使後來都沒用到還是可以介紹一下:辣味七味粉、海鮮芥末粉、海鹽,烤物用。

特別的是還有附上:燒肉蘋果醬、味噌醬,這兩個比較特別,一樣是給烤物用的沾醬,朋友有沾,說是還不錯!

自助區.jpg

中間自助區真的是怕你吃不飽,還有王子麵可以煮,愛吃吃到飽的趕緊來報到了 xD

飲料部分算是正常發揮,沒有特別到非常多種,但像我們就是氣泡飲料正常喝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海鮮自助區,有少見的蚵仔呢!上面還有教你要怎麼烤、怎麼判斷熟了沒~很貼心!

菜單.jpg

菜單部分可以分作三個價位:498、666、858,今天選了「858 嚴選餐」奢侈一下!但這蝦子也夠本啦!

值得注意的是選擇嚴選餐的話可以加價購帝王蟹、龍蝦、和牛等高級食材,可是每人限加購一份喔!

點餐前店員都會很仔細的介紹,並表示基本盤都可以先幫你換成比較想吃的品項,也會說明點餐規則。

 菜單高清版看這裡: https://my-friends.com.tw/menu1/

基本盤.jpg

接下來介紹兩個基本盤,因為我們什麼都吃所以就讓店員自由搭配,不管什麼價位都會先來三盤

嚴選餐的基本海鮮盤有:泰國蝦、澎湖明蝦、椒鹽花枝圈、蛤蠣、鮮甜大干貝。(口感晚點說)

基本的盤的豬雞有:麻辣豬五花、豬小排、原味雞胸肉、清檸雞腿肉、雞翅。(會配給你同人數的分量)

基本盤牛.jpg

基本牛肉盤則是蠻氣派的:蔥燒牛舌、麻辣牛五花、骰子牛、椒鹽牛肉條、原味沙朗。

有用這樣的牛肉木盤上來覺得特別高級,我自己吃的燒烤是比較少這樣講究的啦!

加價購.jpg

前面有說到嚴選餐的話可以加價,於是帝王蟹蟹腳的部分一人+49 元,所以有兩份蟹腳!(限加一次)

很好心的為了讓蟹腳看起來不孤單,隔壁的蛤蠣又多給了幾顆,剛好讓愛吃蛤蠣的我蠻開心的!

烤肉2.jpg

二話不說開始烤牛肉盤,朋友很不客氣的幾乎全下,最害怕的就是烤歸烤,但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烤了什麼 xD

 蔥燒牛舌:牛舌很厚,很有嚼勁,雖然有蔥的味道但偏淡,這一到可以加海鹽或是芥末很,推推。

 麻辣牛五花:好客燒烤不錯的地方是,雖然我不敢吃辣,但他的麻辣只有提味的作用,味道變很香很濃郁,不錯。

 骰子牛:本日推推,超級軟的!而且很入味,雖然比坊間看到的小顆,但是一份的份量還是蠻大的。

 椒鹽牛肉條:超有嚼勁,雖然帶筋但還是算蠻好入口的,比較厚然後有筋所以油脂比較多一些。

 原味沙朗:超級軟,如果不加調味粉就是原始的肉味,很香,但建議可以加海鹽,我本人最愛的牛排方式。

烤完的.jpg

介紹部份是我們當日有吃而且我覺得不錯的品項,兩個人都不是大胃口,能介紹的有限嗚嗚。

 麻辣豬五花:超級嫩又有點油脂,整塊吃下去非常剛好,麻辣的醬一樣是非常入味不會辣!

 豬小排:比我想像中軟嫩!本身就有調味,烤完之後味道超級香,裡面出乎我意料居然還有帶骨。

 原味雞胸肉:超級養身的味道,但是不健康如我還是決定加海鹽,很像在吃健身的雞胸肉。

 清檸雞腿肉:表現非常正常,雖說是清檸但我沒有特別的感受,比較多的還是雞肉的原始味道。

 雞翅:不得不誇一下自己朋友太會烤了!長得超像外面燒烤店,外皮有先醃過,所以非常香,外酥內軟,推!

接下來是我們跑去自助區拿的海鮮~

 鯖魚:表現正常的好吃鯖魚,吃得到原始的魚肉鮮甜,蠻厲害的,但皮我就沒吃了,因為跟喜歡的口感不一樣。

 澎湖生蠔:就是可愛的蚵仔,挑了幾顆美的,看到在冒泡就打開來,非常海味!而且不會腥,軟軟水水的,好吃!

海鮮.jpg

來好客燒烤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可能喜歡海鮮勝過於喜歡吃肉,剛好跟來的朋友互補。

 泰國蝦:圖中比較大隻的,也比店內辦活動所提供的更大隻,很划算!肉非常非常軟,味道鮮甜,吃的很爽!

 澎湖明蝦:肉相較泰國蝦比較紮實,也相較泰國蝦比較沒這麼多汁,但依舊很新鮮好吃呢!

 椒鹽花枝圈:朋友最推!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味道非常足夠,非常椒鹽味道,花枝烤完依舊軟嫩!

肉類.jpg

我們有另外加點幾道好客燒烤非常推薦的料理,還有一些我們自己愛吃的東西(光吃基本盤就要飽的兩人)。

 橫膈膜:很軟嫩,薄薄的烤完非常入味,很好吃!但是要注意火侯,很容易就會烤得太焦。

 牛心:心的味道非常濃,很軟 Q,跟一般的雞心口感一樣,輕易的就可以咬斷,好吃。

 沙朗心:不小心被我們烤太熟了,有種牛排全熟的肉味,非常原味的肉片,所以建議可以加調味粉喔!

 牛小排:肉質不錯,對我來說表現很正常,沒有醃過,所以一樣加海鹽當作牛排處理,喔他本來就牛排 xD

 淡菜:本人推推,烤起來很有趣,但真的很難打開,殼會變得很容易碎,小心被逆襲。一樣非常海味、非常鮮!

香腸臘腸捲切片,這兩個是朋友點的,因為這時我已經吃不下了,但他表示表現正常,好吃,是可以點的。

另外朋友非常愛吃泡菜,好客燒烤提供的是韓國泡菜,我自己吃也覺得不錯,快飽的時候吃了會開胃哈哈!

蛤蠣.jpg

 蛤蠣!可以獨自佔一個版面!我覺得用烤的比用火鍋煮更好吃!湯汁會繼續保留在殼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好客燒烤提供的海鮮都非常的鮮甜,而且海味很重,我自己是覺得跟其他地方的不太一樣。

蟹肉.jpg

本日重頭戲!帝王蟹腳!這也是可憐的火鍋今日唯一派上用場的一次。

用剪刀把殼剪開後,一橫開這帝王蟹殼,我直接尖叫,這蟹腳肉也太完整太厚實太飽滿了吧!

這鮮甜、軟嫩蟹腳 +49 元 很值得欸,我只吃了一個大腿就很滿足的把剩下三段都給朋友了~

最後還是要幫火鍋說一下話,雖然本日派上的用場不大,但最後解膩吃青菜時,發現好客燒烤的火鍋湯還不錯

P1210374.JPG

吃到一半我們的炭火其實有點不平均,後來店員就有隨時過來換炭火,而且小心翼翼的,還不錯。

後來第二次,店員問我們吃得差不多就邊把炭火集中,然後換上新的烤網,準備烤甜點囉!

甜點1.jpg

經典部分當然是麻糬,這也是我每次吃燒烤最期待的部分!

原味麻糬加上花生粉表現很棒,抹茶難得我會願意推,他的味道真的很濃,搭配煉乳跟花生粉,極配。

甜點.jpg

起司地瓜,一份就是一個小鍋,裡面是地瓜泥、起司絲、砂糖,是好客燒烤的新產品,由於鍋子很燙,會由店員服務。

烤了非常非常久之後,一開鍋攪拌時就是陣陣的地瓜香,邊邊就像鍋巴一樣但是是起司的,超香!

因為地瓜混了起司,所以很滑順,很健康、帶一點甜味,個人覺得是可以再甜一點點。

調酒.jpg

忠孝店的好客燒烤一進門就是調酒的吧檯,我們先點了兩杯來試試水溫。

藍色的是垂涎三尺,水蜜桃的味道非常濃,偏甜,算是爽口的酒,酒精濃度不會太高。

紅色的是意亂情迷,喝起來蠻像汽水的,葡萄味蠻重,裡面還有一些黑醋栗的酸,很棒。

P1210400.JPG

喝完調酒,比較愛喝啤酒的我當然還是點了一杯 Carlsberg 來喝,果真生啤跟燒烤真的是絕配啊!

冰淇淋.jpg

吃到飽的最後當然不可以少了冰淇淋,好客燒烤提供的是 Cold Stone 的冰淇淋,品質當然不錯!

另一個值得提的是他們提供的口味真的很多呢!用冰淇淋畫下燒烤的完美句點,棒棒。

 

好客燒烤本身已經跨足全台,九間分店不同主題任你選!

好客燒烤(信義店)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 163 號 B1

02-2765-5859

好客燒烤(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98 號 11 樓

02-8772-8832

好客燒烤(樹林秀泰店)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 40-6 號 7 樓

02-8675-1959

好客燒烤(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 12 號 2 樓

03-280-5290

好客燒烤(新竹店)

新竹市林森路 18 號 B2

03-528-5958

好客燒烤(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 120 號 B1

04-2251-0533

好客燒烤(嘉義秀泰店)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 299 號 3 樓

05-227-0353

好客燒烤(台南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 166 號 7 樓

06-222-0705

好客燒烤(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 號 12 樓

07-331-8251

分店美麗詳細資訊看這裡: https://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