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or Lounge Bar.png

西門町的巷弄中,有間非常特別的酒吧,以 Cyberpunk 為主題,呈現了「低端生活與高等科技」的經典樣貌。

呼應了近期許多知名電影:一級玩家、艾莉塔:戰鬥天使 ... 等,除裝潢外,酒單、音樂也都緊扣主題,十分特別。

P1420220.JPG

|店家資訊|

店名:Savior Lounge Bar 懸壺濟世

地址:10842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 334 巷 10 號

營業時間:每日 20:00 ~ 02:00

連絡電話:02-2311-6677

Facebook 粉絲專頁:Savior Lounge Bar 懸壺濟世粉絲專頁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viorloungebar/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420171.JPG

整間店的藍色調,搭配炫彩的霓虹燈,營造出非常高科技的感覺,同時店內還有 VR 機台,著實應景。

Savior Lounge Bar 的牆上塗鴉都是有寓意的,像一進門的隧道代表著要你要從高科技進入到低端生活。

P1420100.JPG

牆面上的黑色高塔遠看像是高科技的建築,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是顛倒的殘破建築,由此正式進入低端生活。

環境.jpg

店家其實空間不大,但滿滿的壁畫讓人目不轉睛,這完全都是噴漆一筆一畫塗鴉上去的,所以衣服別靠到呀!

這些塗鴉代表著低端生活的樣貌,好似進入到治安沒這麼好的地方,直接又露骨的圖案與高科技形成強烈對比。

P1420103.JPG

底部除了是往廁所的指標之外,上面還有反政府的塗鴉,真實呈現低端生活、Cyberpunk 裡面的完整元素。

P1420168.JPG

Savior Lounge Bar 使用了非常多的霓虹燈,整個吧檯底部也是非常浮誇,營造了一種高等科技的炫目感

P1420148.JPG

吧檯後方還有一個人形的裝置藝術,真的是越看越讓人有點毛骨悚然,但好像又想起了「攻殼機動隊」。

P1420130.JPG

先放上今日部分餐點,兩杯調酒、兩份下酒菜,難得的 Friday Night 時光,當然小酌、小吃一下再回家囉!

P1420108.JPG

愛 · 死 · 機器人  $ 350

草本調酒,裡面有皮斯可酸酒甜酒,味道初嘗偏酸但是非常清爽,酸後會帶一點點甜,然後又有點果酸味。

個人今天比較喜歡這一杯,尾韻還有迷迭香的香味,再加甜酒的味道,我覺得非常特別,喜歡清爽口感的這杯可嘗試。

P1420112.JPG

18 號人造人間  $ 350

主要是薰衣草琴酒,裡面還有接骨木花利口酒,同時加入鹽巴,將甜味提出來,味道非常特別卻也意外和諧

剛入口味道很刺激,一股鹹中帶微酸,但就是一瞬間的,尾韻出現薰衣草的味道,會是香的、甜的,非常有趣。

這是杯層次感非常明顯的酒,刺激的口感是不容易習慣的,可以說:我喜歡他留在嘴裡的味道勝過酒體本身。

金沙杏鮑菇.jpg

金沙杏鮑菇  $ 220

朋友非常喜歡吃杏鮑菇,這次點來也沒有讓他失望,份量多且用料真的大方,最後是杏鮑菇炸的時間控制得很好呢。

一入口是非常酥脆的,外皮勝過一般吃的炸物,杏鮑菇依舊多汁飽滿,金沙味很濃郁然後再帶一點辣來點綴,好好吃!

而且他算是重口味的,蒜味也蠻濃郁,個人覺得是非常棒的下酒菜!

鴨胸.jpg

紅酒醋鴨胸  $ 220

唉唷我的媽啊!鴨胸也太 Q 彈了吧!很少看到滿滿整盤鴨胸作為前菜的,這次菜單上有當然就不放過。

除了肉本身的口感之外,厲害的是紅酒醋,醬料真的很經典,帶一點點微酸,把鴨肉原始的香味提得更香了。

我覺得搭配洋蔥入口會有種清爽感,然後連著甜椒一起吃的話,口感會更豐富,這一道非常推薦唷!

環境2.jpg

那天我們是九點來到 Savior Lounge Bar,目前還在試營運當中就如此多人,每個人都喝得、吃得好滿足!

VR.jpg

來到這裡當然要體驗一下 VR 遊戲機,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玩這種遊戲,一次 50 塊,有兩種遊戲模式可以選擇。

看看我起初茫然的臉,就知道我對這個多陌生,感謝有店員的貼心講解與帶領,讓我可以好好感受如此真實的槍戰遊戲。

P1420207.JPG

我選的是在一定時間內盡量殺爆敵對的人,玩得太開心不說,希望各位離螢幕遠一點,不要跟我一樣敲到了 xDDD

P1420226.JPG

剛好那天很幸運遇到 DJ 剛好來玩音樂,這位 DJ 是 Savior Lounge Bar 股東之一,同時也是 Cyberpunk 的粉絲。

P1420241.JPG

店內主要的音樂都是他的專輯,曲風以 Funk、City POP、Cyberpunk 為主,跟其他常去的酒吧非常不一樣。

DJ 偶爾會來店內玩音樂給大家看,如果對這個曲風有興趣的,也可以私訊粉絲專頁偷了解一下今天會不會有表演喔。

1.jpg

2.jpg

3.jpg

簡單附上目前的菜單,詳情可以洽粉絲專頁:Savior Lounge Bar 懸壺濟世粉絲專頁

P1420219.JPG

我覺得這是間很特別的酒吧,用他們喜愛的風格出發,呈現出與其他酒吧不一樣的裝潢、音樂、酒品、美食。

Cyberpunk 是我以往不常接觸的範疇,但來到 Savior Lounge Bar 大概可以體驗到與電影場景非常相似的氛圍。

最後我覺得,Savior Lounge Bar 的調酒用的都不是大眾基底酒,且會混一些比較特別的材料,但口感特殊卻和諧又有趣

推推他們配合店內主題所推出的調酒,趕緊洽粉絲專頁訂位吧:Savior Lounge Bar 懸壺濟世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