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來PIZZA屋.png

從白天到黑夜,從適合親子聚餐的早午餐供應到三五好友來相聚的調酒與超美味下酒菜,所有料理都值得被推薦。

位於中和區的「MorningTimeBar 晨時」,是我近期造訪的酒吧之中,CP 值高到爆表、超想拉著朋友再前往的店!

不大的店面,有著特色調酒多樣飲品,提供美味又真材實料的便宜料理,搭配店內可愛的收藏,豐富了下班後的時光。

P1430459.JPG

|店家資訊|

店名:MorningTimeBar 晨時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 2 巷 45 弄 5 號 1 樓

營業時間:週四 ~ 週二 07:00~ 03:00(週三公休)

連絡電話:02-2245-6209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rningTimeBar/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orningtimeba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戶外.jpg

戶外的區域很有趣又帶點衝突感,店門口左邊是優雅的看板與沙發區,右方則是酒吧才會出現的霓虹燈 slogan。

白天.jpg

這天大概晚上 7:00 抵達店裡,剛好親眼見證了白天轉黑夜的過程,太陽下山前的環境讓人感到柔和放鬆。

晚上.jpg

夜幕低垂,關上了主要照明燈光、拉下窗簾增加隱密感、打開投影幕放上西洋片、轉換音樂成為爵士風格。

換個菜單,整間店從溫馨親子早午餐瞬間變成大人專屬的爵士酒吧,一直以來我都對身兼早午餐與酒吧的店非常崇拜。

其他.jpg

今天主要來體驗調酒下酒菜,但從菜單厚度就可以發現,早午餐佔了大部分,下次應該也來吃吃看的。

另外,MorningTimeBar 有提供無線網路,同時還支援多種支付方式,算是蠻多元友善的一間店呢。

小物.jpg

MorningTimeBar自助式的方式,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店內還提供了一些小桌遊,不管白天或黑夜都不怕無聊了!

也可以看到店內小物實在是超多超可愛,早上可以讓小朋友邊吃飯邊玩樂、夜晚則是搭配著小公仔可以拍出特色照片呢~

 在此先提及 MorningTimeBar 的飲品有:經典調酒、常見啤酒、經典烈酒、無酒精飲品。

並提供「$699 啤酒喝到飽」,週日至週四的時間,有金牌啤酒、麒麟 Bar、虎牌冰釀可以選擇,還不喝爆!

P1430439.JPG

今天因為朋友騎車,所以點了無酒精飲料,有果汁、茶飲、碳酸飲料可以選擇。

除了果汁之外,其他都是一整瓶,「一整大瓶」,十六茶 $70,大瓶到需要外帶,第一次覺得蠻划算的。

P1430448.JPG

性感海灘  $ 200

我不例外的點了經典調酒,性感海灘以伏特加為基底,裡面加了鳳梨汁蔓越莓汁水蜜桃酒,上層有綿密泡沫。

整體口感偏甜,帶點微酸酒感較低,但香氣很足夠,入口後滿嘴都是水蜜桃的香味,尾韻再來點伏特加香。

性感沙灘果真是夏天很適合的經典調酒,清爽的口感,微甜微酸的滋味,非常消暑呢!

P1430484.JPG

酒釀蕃茄

店家招待的自家製作酒釀蕃茄,沒想到搭配微微酒感,居然讓蕃茄的味道變得更加清爽了,出乎意料的好吃。

入口後隱約嚐的到一些日本酒的香氣,咬破蕃茄之後,酸甜感就跑出來,與酒香綜合起來的味道很和諧、很特別。

P1430470.JPG

炸物拼盤  $ 300

這一盤也太大盤了吧~有薯條、雞塊、起士條、洋蔥圈、雞米花,這價位可說是太公道了,多人分享必點呢!

薯條是用很美式的炸法,酥脆好吃,超級香但卻不油膩,但就我口味來說,可以再鹹一點點~

洋蔥圈一咬就斷,味道非常香,感覺是炸比較久的,但卻一樣不會油!外皮酥脆可口,洋蔥一樣多汁 

炸物.jpg

起士條軟 Q 濃郁,非常紮實,而且外皮一樣不會太油膩,因為起士沒有特別調味,所以不會太鹹。

雞塊吃起來居然跟麥當當的有點像,但外皮的部分更勝一籌,酥脆而且很香,裡面雞肉濕潤好吃。

雞米花難得是我最喜歡的,是超級大塊的肉,而且是保有紋理的這種,吃起來有種像在吃切塊雞排的爽感。

P1430496.JPG

菜脯蛋  $ 100

有別於一般印象,把菜脯蛋做成了厚實蛋捲的形狀,一上桌就有濃郁的菜脯味,雖是台式香氣,視覺上卻很日式。

我覺得 MorningTimeBar 非常貼心,下酒菜部份都是準備好讓三五好友分食的,蛋捲厚切,讓大家很容易夾呢。

P1430539.JPG

入口滿是蔥跟菜脯,而且濕潤濕潤的好好吃,口味也不會太鹹,走不油膩的健康路線,超級推薦的~

P1430501.JPG

肉絲炒麵  $ 100

屬於非常台式的炒麵,有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海鮮、牛、豬的價位比較高,但總的來說還是非常便宜。

P1430543.JPG

炒麵的口味比較重口感也很濃郁,蔥蒜加的比較多,還有點微辣,麵條偏軟吃起來真的是台式炒麵。

我個人覺得兩三人點來分會比較剛好,偏鹹的口感非常適合搭配調酒、啤酒來吃呢~

P1430516.JPG

脆皮四季  $ 100

看到這道菜,突然發現,原來四季豆是配角,重點是超級好吃的酥脆炸春捲皮呀!吃起來跟多力多滋有得比。

四季豆雖然炸的脆,但裡面一樣濕潤好吃,入口之後除了四季豆的香氣之外,蒜香味逼人,我很喜歡。

P1430550.JPG

但必須說,春捲皮簡直是這道菜的主角,薄脆好吃,有點像餅乾的酥脆,搭配濃郁蒜味跟辣椒,超級無敵!

我覺得這一道有出乎我意料,厲害的是他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偷偷說,我隔天拿出來烤箱烤完,還是超好吃~

P1430522.JPG

鹽蚋  $ 80

老實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鹽蚋,調味的方式是利用小辣跟醬汁的鹹去掉腥味,是非常經典的下酒菜

來這邊我想我還是會點一盤來配啤酒,非常涮嘴。有趣的是他用陶瓷碗裝, 讓人有種中西錯亂的感覺~

menu.jpg

附上夜晚的菜單,酒品多元不說,下酒菜跟餐點的價格簡直便宜的沒話講,趕緊來吃上一頓啊~

P1430409.JPG

可愛的店狗也很討人喜歡,拍照還會乖乖地看鏡頭呢~

P1430491.JPG

最後,附上等菜過程時童心未泯的公仔照,一群小怪物在膜拜哥吉拉 fit 後方五隻恐龍的不明姿勢(不是我擺的啦)

MorningTimeBar 晨時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在這裡用餐點溫暖你的胃,同時更希望各式酒飲能療癒疲憊的你。

主打這樣的精神,MorningTimeBar 提供了非常高 CP 值的餐點,美味、份量足夠、價錢親民,值得造訪與推薦。

附上Facebook 粉絲專頁,不論白天或黑夜,都能來這裡坐上一回: https://www.facebook.com/MorningTimeBar/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