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151.JPG

熟悉「放感情」系列酒吧的朋友們,六張犁捷運站旁開三店啦!走著與前兩間不同的風格,將「放感情」帶進大安區。

店內寬敞、座位多、氛圍安靜適合用餐聊天;特色調酒跟美食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是,熟悉的超ㄎㄧㄤ元素還在啦!

寫過第一間「Odin 士林放感情」、第二間「Odin 信義放感情」,現在第三篇來到離城,只能說每間都各有特色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P1360902.JPG

|店家資訊|

店名:離城 _ 放感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 345 號(六張犁站 1 號出口步行 2 分鐘)

營業時間:每日 18:00 - 02:00(五、六營業至 03:00)

連絡電話:02-2738-9666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tyleav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eaving_city/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家住在其他地方,歡迎看這三篇:

 士林店:【Tw】Odin Darts & Cafe|士林在地放感情

 信義店:【Tw】Odin Bistro 信義放感情|台北最適合夜生活的餐酒館在這裡

 東區店:【Tw】童裏心柑仔店OMAR放感情|來東區餐酒館體驗大人味的童趣夜晚

P1360900.JPG

大門口一進來會有一塊空地,網美元素不可缺少,很好拍照不說,喝完酒想出來透透氣也很舒服。

P1360965.JPG

除了右邊長得很像巨大捲線器的東西之外,左邊還有一個很像婚禮會看到的小亭子 xD 很詭異但很和諧。

P1370145.JPG

店內一如既往保留了ㄎㄧㄤ元素,現在的酒吧流行匾額風,不知道寫什麼就「匾額五個字」吧。

space.jpg

店內座位相較前兩間算蠻多的,且幾乎都是沙發座椅,不管用餐、喝酒坐起來都很舒適。

昏暗的店內掛滿各式各樣的燈,不得不說裡面裝飾品的元素五花八門,甚至還有蓑衣斗笠... 但就是,意外的和諧。

environment.jpg

各桌上都已備有水與杯子,桌燈很復古而且款式都不同,拍照起來特別好看、明亮度也很剛好。

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兩個空間裡面都有這浮誇的鹿角燈,就算不開燈看起來還是很壯觀、很浮誇 xD

然後在「放感情」的各間酒吧裡面,總會看到一些「這東西在這裡幹嘛」,但又會覺得「不在這要放哪呢」的東西。

 

 現在來介紹一下 Bartender 們:

P1370090.JPG

P1370113.JPG

Dennis

現任「離城_放感情」的店長,今天跟他算是第一次碰面,看他調酒會覺得「很仔細」、「很暖」、「很可愛」?

剛好他幫我調的是屬於甜點型的酒,總覺得調起來過程很夢幻,可能比較帥的那一面還沒被我看到 xD

P1360905.JPG

P1360932.JPG

火腿

上次碰面似乎是在信義店,這人很悶騷,調酒都不說話,但每次一開口都語出驚人,直接讓我笑到不行 xD

俐落的調酒手法、認真的裝飾搭配、神來一筆的對話,只能說,外表、個性、行為,超級衝突的一個人啊 

80832970_849419058847321_7307781099164270592_n.jpg

Leo

剛好這天他不在店裡,但也因為很熟,這傢伙自己專業的傳帥照給我放文章 xDDD

從士林店認識,到信義店變熟、六張犁店他依舊在,一路過來可以說他認真調酒的態度從沒有變過喔。

 

 介紹完 Bartender 們,可以看看今天吃什麼了:

4 (2).JPG

塔香蒜牛肋條 $ 280

一上桌完全體現餐點名稱,很香的九層塔、點綴的蒜片、滿滿的甜椒、底層用料超大方的牛肋條,先給滿分。

入口後牛肋條的味道很特別,九層塔的香混著甜椒的甜,再帶一點蒜味,味道很台式,而且很好配酒 xD

牛肋條是做全熟的,但是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硬,口感剛好,我覺得店員推薦的不錯喔。

5 (2).JPG

生蠔松露焗飯 $ 300

我現在有點吃生蠔上癮,看到生蠔餐點就很想點來吃,這價格看到就覺得超划算,馬上點來看新不新鮮。

焗飯部分焗烤只上了一半,我覺得很聰明,這樣不會太膩,且吃起來還是非常香,燉飯本身味道也蠻濃的。

上面松露一大坨,外加燉飯中也加了些青菜,我覺得搭配起來非常剛好。然後生蠔部分,也太大顆!

P1370006.JPG

我的手其實蠻大的,可見這生蠔到底多大顆,第一次吃來自日本廣島的生蠔,很新鮮,沒腥味,喜歡!!!

6 (2).JPG

白酒蛤蠣羅勒麵 $ 280

一上桌先是被這滿滿的蛤蠣嚇到,接著吃一顆之後被很濃的白酒嚇到 xD 突然覺得吃這個很幸福、很補!

麵條本身是有嚼勁的,鹹度剛好,羅勒味也很香,吃起來不會太油,難得整盤吃完不會覺得膩。

由於放感情餐點選項真的超多,選擇障礙的人我會說「白酒蛤蠣」是安全牌,比其他義大利麵店的好吃喔!

8 (2).JPG

野莓芥章魚腳 $ 300

一樣是非常下酒的餐點,章魚蠻大片的,而且份量不少,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喔,然後他的醬非常厲害。

醬料第一口下去其實跟日本料理店橘色的那種醬味道很像,但細品可以吃到覆盆莓、藍莓的甜,芥末籽的微嗆。

多層次的醬料再搭配清爽的洋蔥美生菜,吃起來比較沒有這麼重口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P1370043.JPG

松阪豬炒水蓮 $ 200

這道可以說是「放感情」系列當中每間店的必備料理(因為老闆愛吃),同時也造福到我,因為我超愛吃水蓮 xD

就不多說了,「放感情」的松阪豬總是給的很大方,味道很濃郁,但還是保留了水蓮的味道,超喜歡不解釋!

 

 看完餐點就來看重頭戲「調酒」的部分,「離城_放感情」,調酒跟前兩間完全不重複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 (2).JPG

洛神賦 $ 400(洛神花、肉桂、荳蔻、萊姆酒)

上面裝飾非常美,玫瑰色的調酒很可愛,一上桌煙霧繚繞,不說還以為真的洛神來了 xD

這杯果酸味重口感比較厚,尾韻有點肉桂香,邊喝會覺得吃得到洛神蜜餞,然後底層還真的有果肉

喝的時候靠近聞可以聞到焦香的香吉士果乾,我覺得是屬於嗅覺豐富味覺也很豐富的一杯調酒喔。

3 (2).JPG

雲花海 $ 400(花果茶/艾普羅/黑蘭姆酒)

怕酸的我刻意請他們做比較不酸的,所以這次口感剛好,第一口下去其實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有我不知道的酒)xD

他屬於清爽系列的酒,果香味蠻濃的,以玫瑰花果茶為底,再加上甜酒,充滿了蔓越莓莓果的香氣,喝起來很消暑哈哈。

9 (1).JPG

午後伯爵 $ 350(伯爵茶、杏桃、琴酒)

用琴酒來泡伯爵茶,酒感比較低,整體其實已經喝不到酒味,雖然尾韻還是可以努力喝到我最愛的琴酒香。

第一口下去先是杏桃的酸甜,接著就是伯爵茶的香,混合起來口感雖然偏甜但也是清爽型,我覺得很棒。

另一個特別的是裡面有玫瑰香,雖然是茶、水果、花三元素的結合,卻意外地達到平衡,味道很和諧

P1370068.JPG

親河邊草 $ 350(小黃瓜、薄荷、琴酒)

先說這杯酒在這杯子裡面除了上面的鳳梨乾,我覺得他跟河邊、跟小草一點關聯都沒有,超浮誇又詭異的 xD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酒,第一口下去只想說這名字真的傳神,有種在河流邊的清涼感覺清爽型愛好者強推。

小黃瓜只保留了前半部的香,沒有可怕的瓜味,薄荷的味道很淡,更多的是提升清涼感,然後琴酒... 我找不到 QQ

10 (2).JPG

Dennis 特調

喝到這杯的時候已經用完餐,Dennis 調了一杯比較屬於甜點型的酒,喝起來會有種吃到蛋糕的感覺。

一口下去有咖啡味榛果味,有點像吃咖啡蛋糕,尾韻有點威士忌的濃烈,很特別也很舒服的搭配方式。

最上面那層是奶泡,喝起來真的甜甜的,有種飯後甜點的感覺,卻又沒有蛋糕的膩口,然後再補些酒精 xD

shot.jpg

火龍果 Shot

來酒吧喝酒最開心跟難忘的部分就是跟 Bartender 喝 Shot ?今天第一杯被請的是「火龍果 Shot

一口喝完甜而不膩,有玫瑰花香Vodka酒感火龍果反倒是最後才出來,小小一杯層次很多!

然後,到底為什麼別桌是可愛的夢幻小鹿,你們那個誰給我這個超詭異的中國龍,我整個心裡不平衡 

P1370026.JPG

泡芙 Shot

先乾杯再來吃泡芙,這杯萊姆酒咖啡酒義大利苦酒,聞起來居然是焦糖的香味,超級特別!

一口喝完,我覺得蠻濃的,雖然酒精濃度不高,但酒感超級濃厚,然後必須說,泡芙酥脆好吃,搭起來很合 xD

P1360998.JPG

偷回顧一下今天的餐,說是網美店也不為過喔!拍照起來都非常好看呢 

P1370065.JPG

認真覺得他們家選的桌燈這次都很用心,復古桌燈跟調酒拍照起來真的非常美呢。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以下放置完整菜單,認真覺得「特餐首選」方案其實蠻划算的,兩人用餐、多人用餐都很適合。

然後這次也很用心在調酒部分列出:甜度酸度酒感,初嘗調酒的人可以看食材搭配、口感更好做選擇!

如果來這邊用餐想喝紅白葡萄酒的,離城也有提供專業的酒單選項,或是想喝經典調酒 Bartender 都可以調喔!

menu (10).jpgmenu (2).jpg

menu (5).jpgmenu (4).jpg

menu (8).jpgmenu (6).jpg

menu (7).jpgmenu (3).jpg

menu (9).jpgmenu (11).jpg

P1360971.JPG

最後,偷偷借版面跟老闆說句話,我們認識三年多,從第一間士林店開始到現在開到第三間了。

看你從自己親自調酒然後整間店可能晚上沒人,到有時候打來預約還要喬時間,再到開二店,現在第三間。

老實說,真的看到你會覺得超了不起然後深感驕傲我有這樣的朋友 xDD 真的放感情做有差喔喔喔,加油。

P1360899.JPG

「Odin 士林放感情」、「Odin 信義放感情」、「離城_放感情」每一間各有特色與氛圍,不變的是感情都濃厚真誠。

總結可說是:調酒專業好喝、食物好吃特別、服務貼心熱情,第一次去是客人,第二次去就是朋友,大家快來吧 

 士林店:【Tw】Odin Darts & Cafe|士林在地放感情

 信義店:【Tw】Odin Bistro 信義放感情|台北最適合夜生活的餐酒館在這裡

 東區店:【Tw】童裏心柑仔店OMAR放感情|來東區餐酒館體驗大人味的童趣夜晚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