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246.JPG

繼上次去完板橋 G+9 之後,我又再次造訪啦!今天來到 G+9 國光店,離板橋站非常的近。

之前對 G+9 的印象就是被啤酒洗腦了,沒想到餐酒館也可以早起吃早餐!於是來試試「初早餐」系列。

store.jpg

|店家資訊|

店名:G+9 鮮釀餐廳(板橋國光店)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 232 號

(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直接右轉走到漢生東路左轉,不久就會看到了)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09:30 ~ 23:00

週五 - 周六 09:30 ~ 24:00

(這個營業時間真的是嚇死人了呀,早上吃早餐,吃完午晚餐,繼續開心喝整晚)

電話;02-2965-1900(位置不多,來的人通通都有訂位啊!)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n9.001/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gn9.001/?hl=zh-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40175.JPG

進來國光店之後,還白目問人家說;「請問你們有二樓嗎?」不,沒有!座位不多大家要提早預約。

P1140177.JPG

除了座位區之外,比較亮眼的是靠窗的「雙人大座」還有高腳椅的座位區。

非常適合早上情侶、夫妻來這裡吃個飽飽的早午餐、或是三五好友直接訂整個長桌從早餐吃到開喝。

P1140176.JPG

牆上除了工業風的斑駁白磁磚之外,貼上了非常道地台灣味的裝置,

有「雞」、「啤酒」,大概就是零零總總這間店所有代表物,覺得非常可愛。

一早進門時,店裡還沒有客人,播著咖啡店會有的輕音樂還有螢幕上的咖啡杯,非常愜意、安靜。

beer.jpg

雖然今天主要是來吃早午餐,但擁有啤酒魂的我看到拉霸機還是會興奮一下下,

偷看了許久,發現有幾款啤酒居然與三民店的不一樣啊啊啊!好想來一杯鄧不利多!

extra.jpg

走到底就是廁所,右方是廚房,密閉式,作菜的吵雜聲跟油煙味不會影響室內用餐。

國光店一樣是採自助式,水杯、醬料、餐具都放在櫃檯旁邊,需要的都可以自取。

sweet.jpg

營業時間請參照上方內文,門上貼了許多友善標誌:寵物 ok、Wi-Fi 供應、還跟Uber Eats合作、提供插頭、但只收現金哈哈!

貼心的來了,充電在哪呢?高腳座椅區旁邊除了插座,居然還有 USB 孔可以直接插!可以讓自己的行動電源稍微省個電。

另外座位區旁邊的管子上都有掛鉤,我就直接把雨傘掛上去了,女生的包包也非常適合掛上去,果真貼心指數兩家店都爆表。

P1140208.JPG

噹噹噹噹!來到今日的早餐!是不是超豐盛!兩個人點這樣都快要嚇死了!

早餐提供兩種,簡單吃豐盛吃飲料搭配餐點都可以折五元。吃不夠下一頁都可以繼續加點。

菜單跟一般菜單是不同的,目前店家印製中,請大家上 FB 或直接去店裡一探究竟啦!

light.jpg

簡單吃一點 $ 69

簡單小小一盤,奶油吐司、美式炒蛋、嫩煎培根、一罐蔬菜,直接讓週末所需的營養都到位。

吐司對我來說有點不夠軟,但是他是用健康型的吐司,不太知道怎麼形容,總之不是白吐司。

炒蛋本身味道很足夠,不需要再加番茄醬。培根真的如同他說的很軟很軟!是厚實的,而且不油膩,好吃!

另外沙拉裡面是加柚子醬的樣子,有點酸酸甜甜,很健康的感覺。

這樣只要 69 元,再加飲料也才 100 初頭,個人覺得超級划算。

main.jpg

豐盛那一盤 $ 129

如果要來飽餐一頓,建議點這盤,價錢不貴份量直接翻倍

奶油吐司、起司歐姆蛋、嫩煎雞丁、無糖優酪乳佐綜合莓果、一罐蔬菜,這個雞丁的份量我直接嚇死。

吐司口感吃起來一樣有點乾跟硬,可能我還是喜歡超級多醬的那種不健康早餐 xD

起司歐姆蛋非常扎實,中間夾的起司非常香,蛋很厚實很好吃,香料有提味,一樣不需要番茄醬。

內煎雞丁有一點點乾,但是配上飲料剛剛好,而且這份量直接讓你飽到沒話說,且味道非常入味。

莓果優酪乳的部分可以單喝,或是當成沙拉醬都可以,是比較稀的那種,不會太酸,剛剛好。

剛上桌的時候我只能說,一盤 129 真的有划算到,來這裡吃早餐比想像中的飽很多、CP 值一樣很高。

salad.jpg

煙燻雞肉沙拉 $ 180

木碗沙拉上次在三民店也有點來吃,味道差異不大,一樣是用胡麻醬,朋友大力推推,他大概吃了整盤!

一天的早餐可以直接把整日的蔬菜都補齊,今日吃完我覺得這週的量可能都夠了,哈哈哈!

P1140220.JPG

G+9 的木碗沙拉一直很夠力,看看這個大小。我的手已經算是蠻大的了,這木碗居然霸氣到比我的手還大。

裡面的雞肉也是幾乎把表層鋪滿,軟嫩度依舊,配上胡麻醬當作一天的開始,剛剛好,很滿足。

P1140228.JPG

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加價購 $ 150

如果怕吃不飽,可以再加點便宜的小炸物,一盤 150 的炸物裡面有:雞塊、薯條、星星魚、起司條。

剛剛蔬菜吃太多,就是要配這種解蔬菜膩的哈哈(直接反客為主)。

雞塊吃起來是健康型的雞塊;薯條很脆很好吃,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

星星魚是我第一次吃,裡面的魚肉蠻軟嫩的;起司條很扎實,裡面滿滿都是起司,但可能因為我們放太久了,沒有牽絲嗚嗚。

P1140211.JPG

飲料部分必須先大推,店家很貼心,直接在點餐時就會提醒你,飲料等等都幫忙做去冰。

蔓越莓氣泡飲

一早喝蔓越莓感覺特別健康,第一口喝下去有一點酸,但是越喝會越爽口,也帶點甜味,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另外氣泡飲搭配早餐也有一種解膩感,吃到快要吃不下時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喝飲料,棒棒。

回甘紅茶

這款紅茶的味道跟一般坊間的早餐店飲料不太一樣,喜歡的人各有不同,像一起同行的那位朋友就是典型的例子。

對我來說就是紅茶,但對他來說茶味沒有很重,怎麼喝都不像紅茶,不像到他還好奇去問店家。但隔壁的常客大哥直接秒殺一杯,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奇怪的味道,就是紅茶,然後完全不會苦澀,聞起來、喝起來都蠻香的,喜歡,而且可以無限續,棒棒。

P1140231.JPG

最後附上我對抗木碗沙拉的過程,就是這麼大碗。

接下來說說【 G+9 鮮釀餐廳 】近期活動:

 早午餐內用紅茶、咖啡無限暢飲!

 當月壽星憑證件可兌換一公升啤酒(無酒精性飲料可)

 

|G+9 三民店資訊|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 69 號

電話:02-2963-3743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11:00 ~ 23: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4:00

 看上次的食記:

【Tw】G+9鮮釀餐廳(板橋三民店)|20款精釀啤酒搭配中西合併料理無違和

 

最後再附上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聯繫訂位囉:

https://www.facebook.com/Gn9.001/


arrow
arrow

    Michelle 法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